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梦幻心情>

梦幻西游2神威美少女奈奈专访:永远都有一个信念

  相关文章:【建邺城巡逻队】四年来第一次被祝福了

  前段时间,在浏览“美少女战士”选拔大赛的过程中,神威组的一个女孩子让老路觉得似曾相识,仔细一想,感觉这女孩子很像两年前的首档游戏综艺节目《梦幻来了2》里面的奈奈。后来又想到和奈奈有两年多没有联系了,老路直接找到了她,细问下果然那个女孩子就是她。奈奈告诉我说,从18岁成年到现在,这两年里,自己一直在学习东西,几乎不怎么上游戏,更别说聊天工具了,这两年里她变化了很多,成熟了很多,现在她回来了,继续她的梦幻之旅。

专访美少女奈奈
专访美少女奈奈

  老路:好久不见,确切的说,好久没有联系了,两年前你突然悄无声息,这是为什么?

  奈奈:哈哈,对吖!认识老路两年多了,这两年来,现实很忙碌,忙碌于事业,很少上梦幻,刚好有空来参加X9联赛,没想到碰上美少女选拔,有点小激动呢~

  老路:恩恩,现在还是那么忙碌吗?还是说你有了更多的时间泡在梦幻2上?

  奈奈:是的,这两年我主要是学习东西,学习经验,为自己开店做准备。现在能有更多的时间去玩梦幻2了,经常做任务,跨服,现在主要忙着x9联赛和美少女战士选拔拉票呢。

  老路:老路觉得你这两年的变化挺大的,就说容貌吧,两年前你羞涩的样子很是可爱,现在看起来奈奈成熟了很多。

  奈奈:我的朋友的都这么说,人都是不断的变化着,每天都在成熟呢,因为每天都在变老,哈哈。

  老路:和你谈话起来感觉你说话很直接啊,这也说明你的性格很直。

  奈奈:对吖,虽然我是南方人,但是我说话是和北方人差不多的直接呢,我想什么就说什么了,不喜欢拐弯抹角的。

  老路:既然奈奈说话的态度让人爽快,那么奈奈告诉我们你的梦幻故事吧?

  奈奈:我觉得梦幻让我结实了各行各业的、可爱善良的人们,为什么说可爱善良,梦幻给我的感觉都很萌萌哒,玩梦幻的男孩、女孩都是对感情很执着,很单纯的人,至少我认识的是这样的。把我和梦幻紧紧相连的是“友谊”我真的离不开朋友们,离不开梦幻的大家庭。

专访美少女奈奈
专访美少女奈奈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采访新科服战冠军威海卫:说出你的问题

bbs.yzz.cn/thread-5379343-1-1.html

梦幻西游2独家专访:精锐联赛冠军珍宝阁

bbs.yzz.cn/thread-5140919-1-1.html

梦幻西游2采访录音:86联武神坛冠军蝴蝶泉

bbs.yzz.cn/thread-5143044-1-1.html

高端访谈:74联冠军流花湖团队指挥血战

xyq.yzz.cn/focus/201210/530968.shtml

调戏神农架有名骗婚婊 尺度太大我不敢看

xyq.yzz.cn/gossip/201504/934178.shtml

带着梦幻去旅行:相约美丽的厦门

xyq.yzz.cn/mood/201505/938448.shtml

专用697伤神威大唐:百套极限

xyq.yzz.cn/show/equipment/201504/937152.shtml

系统送三气血灵饰能给号增值吗?

xyq.yzz.cn/show/other/201504/937146.shtml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