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梦幻心情>

梦幻西游2史上最后一支队伍:建邺城巡逻队仍在

  当哨兵队的训练完成时,也标志着最后一支“建邺城巡逻队”小组的结束!巡逻队方面自此以后将不会再增加10级以下的成员,所拥有的成员都是10级以下老成员。
建邺城巡逻队
建邺城巡逻队
  目前“建邺城巡逻队”通过训练科目的有衙役队4名、卫兵队4名、李永生专属队4名,正在训练的是哨兵队10名成员,哨兵队完成训练后,巡逻队共有22名正式成员,不包括散兵成员。

建邺城巡逻队
建邺城巡逻队

  除此之外,巡逻队方面还有两支未列入”正式成员“名单的小组,在成立时做为备用小组;”建邺城巡逻队“的这些10级以下小组成员,是自2006年以来组建成立的10级以下小号,在通过100级宠物、好友度三千、人气八百训练内容后,正式列入”建邺城巡逻队“成员!哨兵队的训练计划不完成,无法执行其他的计划,未来我还有很多想法,例如哨兵队训练完成后,尽快完成大熊猫计划,大熊猫计划完成后,就能够继续东海湾方面的各项计划,例如10亿储备金计划还未完成呢!到现在,还没有组建变异大海龟队、变异巨蛙队、变异海星队、变异章鱼队,捉够100个泡泡…… 瞬间感觉自己好忙啊……

 

[编辑:墨荷]
分享到: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