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梦幻心情>

梦幻西游2请把最初的梦还给我们:策划请你用心做事

  梦幻陪伴我十多年了,我真的不想让它就这样走像灭亡,请策划用心去做事行吗?梦幻是所有人的,不只是有钱人的.普通人的数量永远大于富豪的数量.人人都玩你们才会有饭吃,但现在只是有钱人能玩.

  我在这里写出我的想法,不喜勿喷,每个人都有一个梦想不是吗?

  1.开设一个全新的PK玩法,没有无级别的PK.一个普通玩家的PK.只要没有无级别普通玩家也是可以买全红BB的.

  2.为什么大家都要停X9,不是因为他们都要去PK,是因为升级和停X9没有什么区别,你们要把每个等级的玩法都设明确,只有升级才会有更多的玩法.活动中也要有高低等级的划分,美工没有事就多做一些BOSS的图啊,为什么我们175级了还总是去打蛤蟆海毛虫呢?(在这我多说一点,梦幻是我第一个玩过的, 越玩越垃圾的游戏,我好不容易修炼成仙人,你一个修改,我连一个筑基小怪都打不过.这是一个神化游戏,为什么我们越修练越垃圾呢? 大话中的宠物都是我们梦幻里的BOSS,梦幻只是低阶的位面吗?)

  线上做好了,线下才能有发展,你光做线下,线上都没有人玩了,你线下招来多少人就跑多少人,有用吗?

梦幻老界面
梦幻老界面

  我只想要我最初的那个梦!!!

[编辑:阿三]
分享到: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