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梦幻心情>

梦幻西游2西南赛区冠军队伍鹅浪石专访:今年蝉联了

  相关文章:道士下山之僵尸世界大战:虐到你哭为止

  “鹅浪石”简介:去年全民PK赛西南赛区冠军,今年全民PK赛蝉联西南赛区冠军,成员橘子、加加、小3、阿月、田老师。其中橘子是CC68橘子直播间的主播,阿月是129天科传说中的首屈一指的指挥。(都大有来头的赶脚啊……)

  先来一个颁奖合照

鹅浪石战队专访
(要相信自己,自信的人最美丽,就不给你们美颜了。)

  某涼:快先来点获奖感言。

  加加:其实还好了,毕竟是第二次进全国了,去年拿时是很激动的,今年就感觉必拿的了,没什么悬念 。

  某涼:……我记得你们4进2打月下竹海那场还是蛮悬的好吧……哼哼,能骗到我?

  加加:是很悬,被大克,他们一直打我们九转,我们后面也没办法了,只能换须弥冲他们了。

  某涼:一直被压着打的状态,我都以为你们要一直那样下去了,结果神逆袭,看得我那会儿激动得……直播帖都扔一边不想发了。

  加加:恩,他们确实有套路,运气也好,两个大死亡几乎要打崩我们了,只是他们没抓住机会,被我们反冲了。恩,我们也很悬,说实话。

  某涼:刚谁还跟我吹没悬念来的?被揭穿了吧。说实话,那是我看的西南赛区最精彩的一场比赛。中间有没有很有压力,有想放弃的时候?

  加加:要自信嘛。没有啊,我们其实一直在想办法冲他们。其实前面几回合我们就想换宠冲了,只是一直在忍,后面发现九转真的耗不起了,就反击了。

  某涼:反正你们现在赢了说什么都有理。队员们平时在梦幻里都是玩175的吗?

  加加:哈哈那是。恩,以前打服战的,现在我们基本不玩了。有两个他们是玩129 、159的。

  某涼:队里的指挥是?

  加加:我和玩129的那个。(橘子:加上我,加上我。)哦,对了,还有橘子。他就是68开直播的,我们亲切地喊他橘子姐姐。嗯,3个指挥。

  橘子:美女,“我们亲切地喊他橘子姐姐”这段麻烦掐掉。

  某涼:(直接无视),这么专业,一般都是谁最后拍板?

  加加:就是大家决定啊,少数服从多数。只是现在我很少说开阵,老被大克,伤不起。

  橘子:哈哈哈,决赛的时候我们阵容发生了争议。

  某涼:快说快说。俺最喜欢听八卦了。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为庆祝考试结束!直播10件150装备求逆袭

xyq.yzz.cn/show/other/201508/966514.shtml

小哥五开调戏代价玩家:已经把他搞晕了

xyq.yzz.cn/gossip/201508/966493.shtml

冥想进阶110灵性童子:失败数十次已哭晕

xyq.yzz.cn/show/other/201508/966476.shtml

拿什么拯救现阶段的神兽?梦想沦为泡影

xyq.yzz.cn/gossip/201508/966471.shtml

星海湾内战爆发:只因天堂帮派包揽地煞

xyq.yzz.cn/gossip/201508/966405.shtml

2015PK赛冠军争夺战全程及花絮

xyq.yzz.cn/focus/201508/966743.shtml

争夺全程及冠亚季军实物奖励一览

xyq.yzz.cn/focus/201508/966707.shtml

冠军诞生:封狼居胥夺得50W大奖

xyq.yzz.cn/focus/201508/966693.shtml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