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梦幻心情>

建帮8年的帮主讲述一路风雨坎坷 令人感动

  有这么一个区:山东4·趵突泉。

  众所周知,趵突泉是个大鬼区,点卡每点1万8。

  在这个天天有人转出的区里,有这么一个帮派,风雨中屹立不倒。

  这个帮就是——877号帮——仙之领域!

  作为一个建帮帮主,我自己都被这个帮的存在感动了 一路走来竟然一眨眼就是8年!

  8年,这个帮经历了太多太多!曾经各种被人欺负的帮,到了现在终于也能在区里有一方立足之地。

  8年的风雨坎坷,也许除了帮里的几位元老,也就只有我知道了。

  2008年1月31日,中午11点19分32秒,仙之领域 创建成功!

  2008年:敌对刷夸两个帮,规模提升至3级。

  2009年:规模提升至4级、降级、降级、升级、升级、降级、降级、降级至1级,

  只为敌对一个杀了我帮60级商人的帮主,全帮集体敌对他那一个帮。

  2010年:规模提升至5级,帮里大号来了不少,第一次获得特产(长寿特产)

  2011年:帮里出了内乱,降级、降级、降级、升级、升级、升级至6级帮。

  2012年:在6级帮稳固了,不停开青龙,努力提升帮里技能。

  2013年:去如朝·家族 初具规模,支撑仙之领域向前迈进了一大步!

  由于区里一个叫做“给力”的家族中的一员,欺负本帮一妹子,于是跟此家族打打杀杀一年之久。帮内动荡。

  2014年:帮战风气整顿,队伍调整、团队配合得到提高,帮战排名也在前几名稳坐。

  本年度也终于获得建帮以来第二次特产(建业特产)。

  2015年:经过全体成员的努力,终于挤入7级帮的行列!

  帮战风气一次次整顿、全帮大小号配合不停提高,帮战指挥越来越统一!

  去如朝·家族规模扩大至50人,形成了家族与帮派互补的局面。

  2016年1月31日,中午11点19分32分,仙之领域——成立八周年!

  八周年诶!其实感觉自己坚持下来真的挺不容易的!

  真的特别感谢这么多年来一直在帮里支持我的——仙之领域的元老们!

  作为一帮之主,这么好的日子,当然要给帮内成员发福利了!

  首先我们开了庆祝仙之领域8岁的爬梯

建帮八年
建帮八年
建帮八年
建帮八年
建帮八年
建帮八年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这是什么节奏?洛阳城妹子直播几棵摇钱树

xyq.yzz.cn/show/other/201312/726083.shtml

一辈子的运气?玩家补店喜获满技变异混沌兽

xyq.yzz.cn/focus/201310/688456.shtml

梦幻西游2一颗树苗可以摇10次 25个元宝!

xyq.yzz.cn/show/other/201309/677208.shtml

梦幻西游2玩家直播:新摇钱树到底赚还是赔

xyq.yzz.cn/show/other/201309/674628.shtml

刚买了个平板准备玩梦幻:哎哟哎哟不错哦

xyq.yzz.cn/mood/201601/988935.shtml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