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梦幻心情>

玩家晒年终奖拉仇恨:那些年那些周边!

  如果我的房子够大,我一定会布置出来一个梦幻小屋,里面充满了梦幻元素。

  我有大房子么?

  没有。

  所以我一直都没有梦幻小屋。

  如果我是一个女生,我一定会对梦幻毛绒玩具等爱不释手。

  我是一个女生么?

  不是。

  所以我只是看着这么一堆东西该往哪里放犯难。

  如果我没有无意翻看我手机里存的旧图,我不会意识到这些年我和梦幻周边的那些故事。

  我有翻看手机旧图么?

  是的。

  所以看到那些图片的时候,我吃了一惊。

  那就带大家一瞥我的吃惊之旅吧。

玩家晒周边
玩家晒周边

  图一应该是我换小米手机以来第一次拿到大礼包吧,其实之前也有拿到过的,只是图片或者遗失了,或者藏在移动硬盘的某个角落里。因为并没有刻意的要去整理出一个什么样的故事,所以就从这一张开始吧。这是2013年1月份的图,也就是说是阿飞2012年拿到的大礼包,图片里面最招人喜欢的,也是在日后没有预料到的,便是那个宝箱形状的小盒子了,里面有灰驴祥瑞哦 然后粉泡泡、大龙龟、甜梦宝宝、白虎公仔、表情包子、鼠标垫什么的,有一些现在还在家里,有一些却已不见踪影。

玩家晒周边
玩家晒周边

  图二是2015年1月份的图,阿飞想了半天,中间为什么缺了一张图呢?是2013年阿飞没有拿到大礼包吧应该。总之,看到的这张图,那它就是本文的图二了,背景是阿飞的婚纱照,这次的大包子很多,照旧有一头龙龟,超级神马有很多朋友跟阿飞要,谁都没给,留着给自己即将出生的小宝宝玩。这张图里的周边,现在居然还都在。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参与叶子猪游戏小调查:赢取大包子周边

act.yzz.cn/s/2014/mobile_game/

梦幻西游2玩家手把手教你如何自己DIY周边

xyq.yzz.cn/gossip/201309/675812.shtml

梦幻西游2泥人张再现 泥捏江南野怪召唤兽

xyq.yzz.cn/gossip/201309/675331.shtml

谁说开学就要告别梦幻西游2?手机也能玩

bbs.yzz.cn/thread-5116743-1-1.html

梦幻西游2梦幻熊猫头饰 准妈妈玩家制作!

xyq.yzz.cn/gossip/201309/673610.shtml

梦幻专区新年红包狂欢大派送啦

m.yzz.cn/xyq/special/2016hb/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