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梦幻心情>

来来往往这么多人 怎么就没再能遇到你呢

  后来我们就开始养我们的儿子了,那会我又在读书,不能保证每天都能上线去喂它。

  然后你说没事,只要谁能上就去喂就是了,你知道么那一个月,我为了儿子每天都去了网吧,你知道么,为了儿子我把生活费都拿去上网了么?

  后来儿子终于成年了,那天我们超级开心,超级开心。

  后来的日子我们俩总是带着我们的儿子,一起去玩,一起去看风景,一起去擂台,一起去聊天,一起去发呆。

  后来的日子我们总是很开心的在一起。很幸福很幸福。

  我忘记我是多久决定离开,你知道么,那会我现实面临毕业,压力很大,很不开心,然后我就离开了。

  对不起,没有告诉你一句,直接就离开了,就这样离开了你,如果我知道后面的故事我想我一定不会这么轻易离开你,可谁知道呢?

  故事转折发生在1年多以后,那会我已经开始上班,已经适应了那份工作,已经不像才出社会那样迷茫了。

  很偶然间,我看到了梦幻的图标,想起了你,然后上了我曾经的地府号。

  你知道么?一年多了,你居然还没和我离婚,只是你的等级有69升到95了,只是头像在也没亮过。

  我想我以为或许你早就淡忘了我,或许你早已经不玩了,对啊,可惜这一切都只是我以为罢了。

  后来我在游戏里发现了,我们曾经认的妹妹还在玩,我给她发了信息,说我回来了。

  然后和她聊聊了我走之后的故事。

  我真的没想到,真的没想到,蕊蕊你怎么这么傻,怎么这么傻,怎么会在我离开的1年多日子。

  找了我一年多,等了我一年多,直到或许你觉得我已经不会在出现,不会在回来,才死心,才升级,才决定离开。

  后来你的头像在也没亮过,我知道我是真的失去了你,

  我回去过,也等过,正如你当年等我一样。

  只是在我们一起去的地方,做过的事,说过话地方,只有我一个人而已。

  后来我也离开了茶山竹海,只是我知道梦幻我离不开了。

  后来我一直在重庆区混,我想再次遇到你,和你说一声,HI,蕊蕊我回来了。

  茶山之后,我去了龙潭古镇,我去了金刀峡,我去了宝顶山,我去了磁器口,我去了解放碑,我去了朝天门,我去了海棠溪,我去了沙坪坝,我去了龙门峡。

留言
留言
分享到: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