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梦幻心情>

专访侠客岛的背后“神秘”的力量:坚持

  老路:粽子你好,我是老路,很高兴能和你对话,可以向大家介绍下自己吗?

  粽子:大家好,我是紫禁城的侠客岛帮派的帮主粽子,第一次被接受采访很激动,谢谢大家支持。

  老路:谢谢,粽子可以谈一下你和侠客岛这个帮派的故事吗?这个帮派是怎么来的?

  粽子:04年初,我玩梦幻后的第一个帮派。

  老路:哇,好久呀,这个帮派对你一定很重要了,感情一定很深。这么多年来,侠客岛帮派给你的感想是什么?

  粽子:团队合作,团队精神,这是我经营了十几年帮派得到的最深刻的感想。作为帮主,有时候我总是低估这个帮派的实力,总觉得要沦为二流帮派,也就因为这种想法,加入这个帮派后,帮派管理方面有些力不从心。

  老路:恩恩,团队合作是非常重要的,相信这个帮派给了你不少珍贵的瞬间,老路想了解一下,这个帮派最让你想说的地方是什么?

  粽子:一个字,累。不过这个帮派也让我和帮派很多人学到了坚持,这个社会做什么事情都要坚持,当热也有很多人半途而废。最难忘的太多,说一个吧。帮派实力下滑的时候,我都有别的号到别的帮派打帮战,有种寄人篱下的滋味,这种滋味真的很不好受。

  老路:老路理解,换做是我也可能会有这样的感觉,但现在的你还是将自己的帮派发展起来了,而且实力很雄厚!管理一个帮派并不容易,这个情况下是否想过放弃呢?

  粽子:确实有,不过我想了个很好的办法,就是帮派管理轮流换。就拿最近一年来说吧,帮里的副帮主沧海沉浮、一只大绵羊、昆明湖还有很多人,都在侠客岛最困难的时候担任过帮主,与侠客岛一起度过了最困难的时期,积累了很多宝贵的管理帮派的经验,也给侠客岛提供了不少成长的空间。

专访
专访

本文导航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神威专用710以上大唐离别展:衣服也专用

xyq.yzz.cn/show/equipment/201603/993698.shtml

300亿猫灵套须弥死亡:这个大唐有点怪

xyq.yzz.cn/show/equipment/201603/993697.shtml

长安街精锐团队招魔王五庄:无级别硬件秀

xyq.yzz.cn/show/equipment/201603/993696.shtml

神话般的精锐无级别大唐:灵饰都能换宝马

xyq.yzz.cn/show/equipment/201603/993695.shtml

这铲子下去我就知道赚了!直播挖玲珑图

xyq.yzz.cn/show/other/201603/993700.shtml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