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梦幻心情>

专访春心萌动赛全服女冠军宸宸:为梦而战

专访全服女冠军宸宸
专访全服女冠军宸宸

  小木:宸宸童鞋真是多面手吖。让小木望尘莫及 噫.......妹子们不是喜欢锦衣成就的吗?为什么会喜欢这些呢

  宸宸:因为好玩吖!哈哈

  小木: 你觉得梦幻西游最吸引你的地方是什么呢?

  宸宸:卡哇伊的人物、很多好玩有趣的玩法,游戏的操作比较容易,适合我这种不爱动脑的人

  小木:哈哈,我懂了 对了,你是如何成为主播的呢?

  宸宸:因为本身就是游戏爱好者,希望可以以自己的爱好为工作,所以就来应聘当主播了咯。

  小木:对自己的评价是什么呢?

  宸宸:不知道怎么说才好,做好自己就好

  小木:觉得自己的性格是什么样的呢?

  宸宸: 我有多重性格,萝莉、御姐、女王, 在不同的时候就有不同的我,然而这些都是我

  小木:偶买噶,好复杂的多重性格,让小木先冷静冷静 现实中最喜欢做的事是什么呢?

  宸宸:我很宅,每天都是在梦幻西游的世界里度过

  小木:好吧,宅女宸宸。梦幻陪伴我们这么久,有什么想对它说的呢?

  宸宸:当然是:“梦幻西游 人人都爱玩 不玩才怪".

  小木:哈哈,感谢宸宸童鞋对梦幻西游的支持和热爱!今天的采访到处结束,感谢宸宸童鞋的配合 祝宸宸童鞋游戏愉快.

  采访结束后,小木当然不能就这样放过宸宸童鞋咯,小木于是拿出自己的拿手绝活------耍赖!!!不爆照不让走 哈哈,终于如愿以偿拿到了宸宸童鞋的照片,作为小伙伴们的福利,大家不要错过咯

专访全服女冠军宸宸
专访全服女冠军宸宸
分享到: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