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梦幻心情>

近一年的爱情长跑看不到终点 我们缘尽了

详情
详情

详情
详情

  朋友八月八号的婚礼,L迟了一个多星期才来。还好,她有一个星期的时间可以和我在一起,可是第三天她父亲打电话给她了,因为她跟她父亲说她去她在的城市的附近的城市参加朋友的婚礼,不知怎么的被她父亲识破了,那天晚上她哭的好让我心痛,一整晚都抱着我

  她父亲当时各种拜托我一定要把她送回去,就像我是人贩似的。定了第二天的机票,她在路上什么也不说,就只是靠着我,我则如无其事的安慰着她说她父母知道了会同意的,不同意我亲自去请示她父母。

  那天的飞机晚点了,我在机场外面,我们打着电话,机场广播说飞机晚点,估计还要一两个小时才到,我们商量说先跟我回去吧,能多待一天是一天,到时候给她父母解释,说改签晚一天的,她心动了,可是也犹豫了,怕她父母会骂他。可是她还是冲着下来了,结果她不小心摔倒了,事后她给我看照片摔青了一大片。因为她犹豫了十几分钟,正准备下电梯的时候飞机又到了,很戏剧性吧?我特么感觉就像在演电影懂吗?能来的那么巧?她还是去安检了,在飞机上也可能一直在哭吧。可是我看不到了,我们都不知道的是,这一次转身,却是最后一面了

  回去后她父亲把她身份证,护照什么的都收走了,为的就是让她和我断了联系,她母亲也是一直劝她不要在执迷不悟 和我断了联系找个本地的

  九月八号那天,发生了一起特大珠宝zhapian案,很不幸我家占了个大头,因为这件事也是把我搞得焦头烂额,毫无头绪。想帮忙吧帮不上,只好跟着父母打点下手。而L和我的心情也很低落,她父母始终没有松口的迹象,而我家又遇到破产危机,我们之间的沟通相对于以前来说也就少了些

  十月二十六号,是她的生日,她说要和朋友出去唱歌,肯定要喝酒的,但是跟我保证说不喝醉。异地恋的朋友都知道,当她需要你的时候你却不在她身边的时候,那种心情真的很内疚。我想着她和朋友出去玩就不要影响她,不然她玩儿着我打电话过去岂不是扫兴,所以我等到了第二天才联系她。

  梦幻号也交给了DL,我和她也基本不上游戏了,而我想着家里出了事既然帮不上忙也别拖累他们,所以我也找了份工作开始上班,我和L都在上班,她忙的时候我可能有闲,我忙的时候她可能在休息了,就这样,我们的时间总是有差,晚上开视频也是因为太累而聊上不大一会儿就睡着了。

  十一月二十号左右的时间,她不接我视频了,打电话也没接,起初我没在意,以为她是不是在忙什么的。

  快到十二点的时候她发消息来了,说之前没接我电话是因为她母亲在跟她说话,她说她母亲一直在劝说她跟我分手,找个本地她父母也放心,L还说我在她生日那天都不打电话问她有没有喝醉什么的,而且和她的沟通越来越少,说她感觉我没有那么爱她了,她父母那边的意思也一直没有改变,她觉得越来越看不到希望

  之后我给她发消息她也不回,打电话也不接。我猜想我可能在那天被放弃了吧。但是我不死心,我想可能是她在等她父母改变想法吧?或者是等我能放下一切去找她?

分享到: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