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梦幻心情>

春心萌动恩爱冠军专访:爱喝可乐更爱老婆

  爱喝可乐,更爱老婆——『春心萌动』恩爱冠军【大可乐.ぴ】夫妇专访

  【蛮儿】:大可乐你好,我是官方论坛记者蛮儿~

  【可乐】:您好。

  【蛮儿】:可乐夫妇是春心萌动大赛恩爱赛的冠军哦,一定有好多故事吧?

  【可乐】:也没有啦,我老婆一看到爆料的“萌动猪猪”就两眼放光了,原以为会是和“甜蜜猪猪”一样的活动,都准备好各领一只回家的,结果是活动奖励。

恩爱冠军专访
恩爱冠军专访

  【蛮儿】:大可乐和小可乐在现实里也结婚了么?

  【可乐】:订婚了,还没结婚呢,不过也就是明年后年的事情啦。我们是现实在一起后,才在去年我老婆说怀旧玩梦幻,然后拉我一起的。

恩爱冠军专访
恩爱冠军专访

  【蛮儿】:哈哈你们玩的都是69吧?是从0级开始自己练的么?

  【可乐】:是的,我们是从0级开始的,一开始两个都69了,我老婆号那时候还是注册了个VIP邮箱悲剧了,后来就重新买了个号。女生就是笨笨的。

  【蛮儿】:哈哈,男生就喜欢笨笨的女生。

  【可乐】:那可不能那么说,不然晚上就是要跪电脑主板的节奏了。

  【蛮儿】:那好吧,换个说法,男生都喜欢呆萌的女生……

  【可乐】:点头。

恩爱冠军专访
恩爱冠军专访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用生活费来玩梦幻 一冲动玩上了娱乐五开

xyq.yzz.cn/show/other/201604/995826.shtml

绍兴兰亭骗子:我一把武器比你一个号都贵

xyq.yzz.cn/gossip/fangpian/201604/995824.shtml

既洗特性又狂炼妖 壕感叹不烧钱没法玩啊

xyq.yzz.cn/show/other/201604/995819.shtml

力地府帮战装备推荐:带上这些提升战力

xyq.yzz.cn/show/equipment/201604/995818.shtml

秒个159TG要操129DT 但对方想秒175反击

xyq.yzz.cn/show/other/201604/995817.shtml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