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梦幻心情>

专访成就榜女神柠柠:努力过就很开心!

  网易游戏粉丝月,怀念那些我们曾经记忆中的往事,还有众多手办、点卡等你来拿!

  网易旗下的《梦幻西游》玩家众多,而玩家选择梦幻的理由可能有千万个,不过共同点则是,因为爱所以玩,上一期我们采访的是成就男神笨赵云,这一期,我们一起走近这位成就女神吧,69级美女玩家-比我瘦就绝交,美女小名“柠柠”。

  小记:晚上好,我是来自叶子猪的小记者,今天有幸邀请到69级的成就榜小美女接受采访,能否简单地自我介绍一下呢?

  柠柠:我来自浙江二六和塔~叫我柠柠就好啦!

  先来一张美女的美景秀。

专访成就榜女神
专访成就榜女神

专访成就榜女神
专访成就榜女神

  小记:妹子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玩梦幻的啊,一直都是69级吗?

  柠柠:我是从09年暑假开始的,那时候看到一个邻居小姐妹在玩,然后我就被带着一起玩了。基本都是69,也玩过109和175。

  小记:看你成就这么高,如果全服成就出前100名排名的话,应该能上榜吧,想必其中的艰辛非平常人所能达到,能分享一下成就的乐趣和其中印象深刻的几个成就吗?

  柠柠:有时候可能是心情影响吧,就会连着一个礼拜刷二三十点成就,我还记得当初双开,每天半夜刷累计的夫妻成就,5个3000同性友好这种成就,记忆深刻的应该是累积成就。

  我6X难度的天罡,有很多也是杀过后截了图的呢。有些还是挺简单的,关键是队友给力,我就是混队的,哈哈~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比赛节奏要快一点 物理系就不该带罗汉?

bbs.yzz.cn/thread-5771098-1-1.html

杀通天副本加垃圾灭队 团长却过来抢BOSS

xyq.yzz.cn/gossip/enyuan/201604/997435.shtml

听说狮驼很厉害?4W9怒秒一个求鉴定亏赚

xyq.yzz.cn/show/other/201604/997428.shtml

又有玩家领特殊兽决 千亿经验第三人谢恩

xyq.yzz.cn/focus/201604/997421.shtml

须弥画魂速成记:炼妖打书见证奇迹诞生

xyq.yzz.cn/show/other/201604/997417.shtml

整理收藏品:翻到好多儿时记忆

xyq.yzz.cn/mood/201605/998867.shtml

小船说翻就翻 爷们说弯就弯!

xyq.yzz.cn/menghuansige/201605/998797.shtml

怒秒电脑玩梦幻 只因为爱自由

xyq.yzz.cn/mood/201605/998789.shtml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