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心情分享>

服战玩家自叙梦幻历程:三进三出青秀山

开始吐槽

  反正上班无聊,随便扯扯皮。先说说我当初怎么接触梦幻的吧,被朋友带着在建邺城打乌龟,那时候才初中?慢慢的就陷入里面了。以前都是小打小闹一下,自从上了大学跟汉堡他们一起打打服战,最初自己号很普通,就是个帮战号,当时是在胡里山吧,帮小猪妮妮 淡惹如尘 临宝宝开开号 操作操作。 后来吧不知不觉也就入坑了自己号弄了弄12 13段当时的我就去打PK 跟人打皇宫,依稀记得我BB修那时候才2个25 2个20吧。

  再来说说看我第一次内战好像是在青秀山吧,那时候我记得就是那个叫sugar 咪尕的,原名叫宋学治 东北人。喊我来青秀山,最初的仙人渡几乎是大鬼区,当时我也没考虑太多,既然火区,就带着一帮子的朋友,至少有30个号吧,就一起来了。进去之后就听说这个帮是他从别人129那骗的,想想算了 也就是来打打帮战的无所谓这些,结果呆了1周这个B不给我安排帮战,我就自己找人,组好了人,都是12段左右的 过俩周这个咪尕把那MW拉走了,我想想来气,这个B喊我来的不安排人还拆我队伍,刚好碰到当时铁骨柔情的一个美女,跟我聊起了晓刚,也是福州人,那么就这么一拍即合不多说,直接二三十个退帮换到铁骨。

  换了之后还没内战,好像内战的起因是因为这个咪尕跟一个肥婆妹妹在野外种树,被我们帮的超级猪猪点了。然后跟我们帮的人搞起,搞起就搞起吧。你说你杀那些人也就算了,我也没咋的你,你喊我来的,我也讲点情谊没去跟他们杀你,结果好了,你带着人点了我的号,我代练做个师门不容易。点了我 那没的说了,我这人就是人不犯我,我有可能不犯人的。你摸了我的小手,不给钱不可能的,然后我直接请假半个月不上课,在宿舍狂杀,黑白颠倒,反正当时的我是个学生仔,时间多的是吧。

  然后好像咪尕那个帮被打散了,全是保护期,当时保护期没限制的,现在有牌子。然后吧内战差不多结束了几周吧,当时有个妹子看到仙人渡和八闽游合区了,回了仙人渡,迫于无奈我也回了仙人渡(八闽游)。那时候也大4了,回去号还是丢代练刷,自己有空就上去玩玩。然而回去当天晚上内战又因此而起,那个叫了了了的一个HS 是跟代练开的,我转区之前被我干过几次好像吧.那时候找人跟我和解叫我别杀他了,既然朋友开口了 我就不再杀了,但是吧这B接了几个175的号,腰杆直了,看我号回来,同样是在SM的时候,来点我,被我缩地尺,当时是我自己开的,然后我还有点莫名其妙的,看了一下当时的群里说是因为当时我杀他,想来报仇。我就反应过来了。

配图
配图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藏宝阁乱还价:今天终于被我逮到强P了
线下买号被找回:看我如何玩残他的号!
蓝书须弥好意思开800W:还敢说自己价格帝
天残大爷什么套路:免费给他当小号还不要
自信方寸解说:109级偷袭159级精彩疯狂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