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心情分享>

写在回归梦幻前!学生党追逐精锐的梦想续

开始吐槽

  随着和彩蝶的结婚,我开始可以接触到黄姚精锐高层的力量了,浮生的团队,以及挥刀的请你家族,都有往来。但是其实我的实力是非常有限的,这时我找到了我的挚友绿豆,问他能否借我一点BB,绿豆一开始很犹豫,但还是答应了,借了我9红血功,8红血法,死亡耐卡。当然,我上他号拿宠物的时候发现他还是很谨慎的,比如他的王牌10红耐攻,超级神兔,全部加了锁,还有时间锁,不是转区时间锁,而是你自己去申请的那种,我也忘记了反正蓝色时间锁头吧?

  我终于和浮生队伍打了一天的剑会!凭借着我本身的WJB装备,加上绿豆的全红BB,勉强能不拖浮生队伍后退,虽然我频频被霸主点死,但浮生和他的队友们都没有怪我,他们应该是比较正视我了。

玩家的梦想历程
玩家的梦想历程

  2014年的精武天神快要到了,这时我收到了小白的邀请,小白就是浮生队伍的指挥,因为斌哥隐退了。小白告诉我,我有资格跟他们打精武天神,我当时简直太高兴了,感觉像在做梦,那可是一年一度的精武天神啊!可是有着精武天神精锐诸侯的称谓啊!为了准备精武天神,我再次找到绿豆借BB,绿豆答应了我的无良请求,解开所有锁,他说他号上所有东西任我拿,包括他的王牌10红耐攻!现在想想我真的很惭愧,居然这么要求他人。

  如果一切顺利,我将会跟随浮生他们,打精武天神,无论输赢胜负,都是圆了我的精锐梦,可是,那时发生了一件事,在精武天神举办前1个月,梦幻官方全服放出了BB进阶和灵饰,我一直以为他们会等到精武天神结束以后的,因为1个月太赶了,可是,现实是残酷的,我的梦想破碎了……

  小白找到了我,他严厉的说,1个月,给我把BB全部进阶,买好灵饰,否则你没有资格跟我们去精武天神。我都快崩溃了,当时都快期末了我他妈有多少精力放在游戏啊?我一个学生我有多少钱啊?BB是绿豆的我进阶个球啊?4个灵饰1个月买齐我是谁啊?小白最终没有带我,说到底我还是没有钱,我好恨,好恨网易,因为你们这么快放出灵饰和进阶,击碎了我的精锐梦,下一次还要一年,人生有多少个1年?绿豆也处在卖号边缘,若非为了我这个好朋友,他早把BB清了,我还要拉着脸叫他进阶?我帮绿豆进阶?我有那个钱?而且进阶不好搞的BB贬值我对得起绿豆?1个月就精武,瓶子和灵饰有多贵,商人会怎么黑人,我会不知道?

  我绝望之余,找到了挥刀,求他带我精武,可是挥刀说1个月的时间太紧,根本不可能,他们请你XXXX的团队集体放弃精武,修养1年再说。我彻底绝望了,难道就这样结束了嘛?我最后找到了绿豆、指挥揪心和老婆彩蝶,我跟他们说,就算是为了看一眼精武天神比赛赛场,我都想报名,他们都答应了,我们最后在精武一轮游,也算是将就的结局了,可是,这不是我要的精武天神。

  我绝望了,我想卖号,我不想玩了,彩蝶问我怎么回事,我说没什么,这时斌哥找到我,打趣的问我是不是开窍了,和他一起打图吧?我沉默了。

玩家的梦想历程
玩家的梦想历程

 

[编辑:墨荷]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