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心情分享>

玩家分享梦幻里的故事:年少相知莫相忘

开始吐槽

  我还记得小白将这个消息告诉我时她欢喜到不能自已的心情,她说妞妞,我想看你在这个岛上的故事。你写完我就看,哪怕很长很长,我都会很认真的看完。就像以前一样,这一次,我也一定不会哭。

  我当然知道她不会哭的,潺潺如细流,走过不回头,很多时候,她就是这样一个温柔洒脱的人啊。 可我不同,虽然我很爱笑,但是脾气不好,有多糟糕,我自己知道。 而在提笔之前,我也踌躇许久,倒也不是怕写的不好,只是一直以来都觉得自己很糟糕,毕竟我总是爱不停的写着一些在旁人眼里完全无法理解的东西,值得庆幸的是,他们的质疑永远无法成为阻碍我继续前行的绊脚石,反正我已经跌跌撞撞的在这条路上摔了好几个跟头,也痛得很透彻了。只是放眼望去,那些令人讨厌的小石子还是一颗也不肯绕道。真的好过分。对不对? 但其实,沼泽也好,荆棘也罢,只要远方的小船一直在岸边等着你。待你抵达,然后扬帆起航,过程再怎么艰辛,都可以忽略不计。要知道,历经无数磨难所看见的曙光,往往是最美好的。它胜过一切山河绮丽。

  所有能回想起来的故事,都带着不言而喻的喜悦,匆匆忙忙的在我心间反复萦绕,绕了数百回,它们一字一句一笔一划的柔声提醒着我,它说,你好,请给我一个美好的梦境。希望我的梦里也会有你。可我最希望的还是,你能陪我一起,做这个梦。

  但愿,这个故事,能温暖到你。也感动我自己。

  一梦十年 君心如初

  谁都希望自己能被最好的朋友所重视,相互理解,相互扶持。可以肆无忌惮的开着对方玩笑,贪婪地说着任何想说的话。根本无需担心两人之间会不会生出缝隙。大部分姑娘们都希望能成为那颗被捧在手心里的明珠,无论遇上了谁,都能不分彼此。 多数小伙子呢,最期望的应是能在这里找到无数个怀着热忱之心的另一个自己。所谓的青春不老,我们不散。以上言辞最是贴切不过了吧。

  当然,在这个梦里,我早已经是个被温柔时光所宠坏的姑娘。无论过去还是现在。

  二零一四年,新年伊始,我踏进了这座名为侠客的岛屿,可能是因为初来乍到的原因,一开始的我,就像只经常在森林里迷路的兔子,也没少犯迷糊。算算时间,也是两年有余了。虽然中途反反复复的隐身了几次,但却一直舍不得放弃。原以为支撑我继续留在这里的是烙印在心间的回忆,没想到是人情。一个人来到这个世上,行的路多了,偶然看见一只蜻蜓拂过水面,都会觉得欢喜,知道为什么吗,因为人情。有时候连你自己都未曾发觉,原来这些年,它们竟会一点一点的将你的心变得柔软。 这两年,我遇见过形形色色的人,他们有的如火如荼,有的温润明朗,也有清冽淡然。虽然很多头像已经处于长时间黑白状态,虽然我已经知道他们永远不可能会回来,但我就是放不下。哪怕友好度从四位数变成了冰冷一度。我依旧固执。

分享故事
分享故事

  要说起那人吧,倒也没了昔日念想,即便有时翻开分组瞥见他黑白头像,也只是一瞬带过。都说往事如烟似雾,皆是昙花一现,既如此,大可不必念念不忘。不过是徒惹心伤。一个人总不能待在记忆里太久,会迷路。更不能因为当时谁对你说的几句暖心暖肺的话,就被困在原地。你并非动弹不得,你只是不愿梦醒。

  让我想想,我和他到底是怎么认识的呢,说起来还蛮有趣的。我记得那个周末,我宅在家里一天,下午上线之后,便开始在世界发出售的消息。连续发了好久。直到他加我为好友。一开始我以为找到买主了,激动的不行,不曾想他发来的第一条消息竟然会是这般,他说,你发的所有图鉴都是不显示详细信息的。我出门之前本来想跟你说一声但是想想你应该很快就会发现的,结果我一回来,看见你还再发,点进去还是没变。所以就和你说一声。

  看完他的消息我立马哭晕在厕所,觉得自己真的蠢到家了。艾玛,我还傻傻发了一下午,这得有多少人把我当成一傻子了呢。于是,为了掩饰我的小白,我只好发了个卖萌的表情,说了句谢谢提醒。 大抵他也猜到我可能是新手,便不再继续这个话题。然后啊,我们互加好友,一同到大雁塔刷友好。在看到他的头像变绿了之后,我忽然就觉得很开心,就像吃到了自己最喜欢的糖果一样。特别满足。 然后,我们互相道别。

分享故事
分享故事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青秀山服战方寸离别展:装备全部一线!
3个号的300环任务链直播:居然还有得赚
直播真的有惊喜:这波灵饰鉴定赚多少?
九技壁垒鬼子改高连 洗灵性烧钱从不含糊
梦幻互通版全平台上线啦 扫一扫快速下载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