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心情分享>

当船员的老玩家自述:隔壁小王带我上车

开始吐槽

  楼主首次接触梦幻,依稀记得是2004年,邻居隔壁小王带我上的路。

  当时我们都是玩传奇世界,只有他一个人玩梦幻,我们都觉得他是另类。

  然后10年才开始玩论坛,那时候又是一枚姓王的同学带我上的路。

  从那时起,我就想着弄个帖子,来记录记录自己的生活的游戏,可能欠缺行动力吧,所以一直拖到现在才开始。

  依然记得第一次玩梦幻,玩的就是化生寺,辗转10多年,现在依然玩的是化生,虽然之前是全力加点,但是还是有不少乐趣。

  中间也换过几个区,换过几个门派,也放弃过梦幻,最终在13年继续投身于三石大爷的怀抱,落入兰亭序

  忘记说了,楼楼虽然是一枚船员,可是是在工程船上面,可能有很多猪友不大懂,以后慢慢跟你们解释。

  搅拌混凝土好枯燥啊,今年上半年的时候,我们船都还在张家港,可能有猪友听说过沪通大桥吧。

  当时,沪通大桥29号墩垮塌的时候,我们船就在那边搅拌混凝土,当时张家港的项目部。

船员的生活
船员的生活
  长江中间的桥墩
船员的生活
船员的生活
船员的生活
船员的生活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4800大洋从此走上人妖路:直播看看亏不亏
半夜鉴定160腰带:出成就那刻世界沸腾了
青花瓷锦衣礼盒开售:锦衣可以自己染色了
青花瓷小商人分享赚钱经验:最重要是耐心
2016奥运活动简介:相助五行童子竞夺佳绩
青州古城新服启 免费点卡玩新服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