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心情分享>

专访同人创作奖冠军婉婉:腹有诗书气自华

开始吐槽

  有人说:“有云的地方,就有天下,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有了江湖,就有了故事,尤其是那些凄美婉转的爱情故事,总能让人深深的沉醉在那曲折凄美的爱情之中,感受着故事中人物的悲欢离合,每一句话,每一个字,每一个情节,都深深的牵动着我们的心弦,使人沉醉其中,不能自已” 。

  今天我们就一篇曲折动人的小说开始吧,它就是《乱了方寸》,缠绵悱恻的爱情故事,小说中充满了悲欢离合,人物命运多舛,时刻纠结着读者的内心,让人时刻思索着什么是情?什么是爱?什么是对?什么又是错?是爱?是恨?谁又能说的清楚?

  提起小说《乱了方寸》,想必论坛的小伙伴们依然记忆犹新吧,作者用细腻真实的手法,将男女角色坎坷的感情之路表现的淋漓尽致,整篇小说一气呵成,引人入胜。今天小木要为隆重请出的正是在“普罗米修斯计划” 玩家故事/同人作品征集大赛中,凭借《乱了方寸》该篇小说荣获最佳同人创作奖第一名的------婉婉。

专访婉婉
专访婉婉

  小木:婉婉童靴快来和大家打个招呼吧。

  婉婉:大家好,我是来自山东一区东海崂山的玩家婉婉!今年已经31了!是个不折不扣的阿姨玩家。

专访婉婉
专访婉婉

  小木:哇哇哇,真想不到,原来您已经31岁了呀,前辈你好。

  婉婉:那可不,从18岁玩到31岁,专注神威三十年。

专访婉婉
专访婉婉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多技能宝宝盘点:12技能都不好意思拿出手
玩的就是套路:自信方寸华山剑会精彩直播
石智勇夺取奥运第8金!竟是梦幻勇武玩家
曝光将军区一个骗子 给80W带5只鬼就下线
吐槽下大冷门职业力地府:何时才能崛起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