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心情分享>

专访景德镇服战玩家:一年后再回归武神坛

开始吐槽

  每个月的武神坛之战是梦幻最顶级的赛事,汇聚了各路英豪,今天小美有幸采访到了一位服战玩家,下面我们来仔细了解一下这位小伙伴的梦幻路!

详情
详情

  小美:hello~ 先给大家打个招呼,介绍一下自己吧!

  威威:大家好!我是来自江西区——景德镇的“小威爷”,朋友们都叫我“威威”!

  小美:威威你好,能跟大家聊一聊你是怎么接触到梦幻的吗?

  威威:其实我也忘了,我只记得当年被班上同学带入坑,在“飘香榭”玩了一段时间。然后梦幻以我们家乡的景点“状元洲”开了个区,我就又和同学一起组队玩啦,后来“状元洲”就合到了“景德镇”。

  小美:看来威威也是十多年的老玩家了,你在梦幻中取得过哪些成绩呢?

  威威:我最好的成绩应该是服战乙组四强吧,打了一年多的服战,甲组也就能拿到9分,一直进不了甲组16强!其实我们景德镇服战队伍的硬件还可以,辅助的装备很牛,反而是我们几个输出拖了后腿。

详情
详情

详情
详情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合一波须弥单车变摩托 这画魂直接成了!
鉴定装备会上瘾的:直播150剑幻化失败
天启大唐该如何提升:经验真的好难刷!
这种事如何解决?星灵鞋子被连续砍价三次
一车玲珑图换一车晶石?GM这套路有点凶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