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心情分享>

玩家感叹大学生涯 上班挣钱没梦幻来得快

开始吐槽

  大学即将结束,然而我的同学不是工作的 就是继续读研。我还在打梦幻和跳舞,哎 其实除了梦幻和跳舞我真的不知道该干什么。(大学里除了梦幻。还有跳舞,差不多我的大学就是梦幻和跳舞,各占据了我大学生活的一半)

  工作上班挣的钱 真心不如梦幻来的快。PS:本人五开159 算不上高端 也不太水。对游戏物价都非常的了解 所以基本上就靠捡便宜倒卖 和任务副本。每个月如果专心玩的话3000-5000应该没问题。不过那不是我想要的,所以基本上一个月我就玩一张月卡的时间,每个月差不多1200R的零花钱吧。其余的时间都去跳舞了。哈哈哈。

  下面来聊聊我的梦幻故事吧。估计要写好几天才写的完。

  大概是小学六年级的时候。接触了梦幻,一直到现在大四,差不多十年了。

  真正玩的时间应该是大学的时候。现在来讲讲我的梦幻故事吧。

  初中就略过 基本上没什么值得说。基本上和大多数开始玩梦幻的玩家一样。抓大海龟卖。玩到10级就不玩了。主要是当时没钱。哈哈啊。

  然后到了高中。因为生活费是一周一给。所以省吃俭用还是可以攒出一点钱玩梦幻。当时是50块钱一周,早上在家里吃,中午在学校吃。因为攒钱充梦幻 还要去网吧上网 所以每天中午就吃两块钱包子 馒头。当时吃碗热干面都属于大额消费。哈哈哈。 渴了就喝水,因为班上有饮水机,不要钱。当时一个星期我大概可以攒25块钱吧。周日就去网吧上一天网 10块钱。然后充10块钱梦幻点卡。我还能赞5块钱出来,所以当时 高中的时候(2011年)身上基本上有百来块钱留着急用。我还是很节约的哈哈哈。

  然后我就开始玩59 当时很流行。收一套简易。点7点修,刷任务什么的 厉害的一逼。我还记得当时的梦幻和现在不一样。 不论什么活动 出物品的几率都超级大 而且都是高额物品。暑假的知了王,五个人必上电视 所以当时好多队伍一到整点就去抢,还有就是 如果灭队了 外面一大群人等着切二手。 不像现在 整点boss烂大街没人杀。(其实变成这样都是有原因的。因为出了潜能果 灵式之类的东西。玩家实力大幅度提高 如果还像原来一样 这个游戏早就崩了)

  然后差不多到了高二 高三的时候。我就开始玩69。因为小学初中 有个梦想就是做69强人 ,三染。于是在我的省吃俭用下 三染也染了 修炼也点满了。每个周末就上游戏刷一下周末活动。暑假的时候。因为知了王,队友必得物品 所以我开始双开。练了个女儿(当时看见69女儿千秒 四个 比法系还厉害),然后慢慢的把女儿拖到了69。于是我又建了个小号 准备三开。一个主号拖酱油号。慢慢的四个号 五个号。就开始了五开旅程。 当时69五开基本上不需要什么投资。一组法凤凰 四技能的,当时法宝宝是主流 不像现在都是连必吸的宝宝。然后双孔装备。五段装备。基本上所有难度任务都可以杀过。 我记得当时读书的时候 每天上课就在想 哪些门派五开好。 最后的组合是 dt nr tg pt ps 。

配图
配图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消防哥刷通天半路却跑去灭火 我太倒霉了
没有全红须弥不给刷FB?现在的梦幻怎么了
刷个新手副本还装高贵 秒二就拖后腿了吗
刷石猴遇到烦心事 我不会带干嘛骂我呢?
杀通天普陀化生全挂机 害死人还来强P我
鉴湖还有这人:不换须弥就强杀我
团长可以为所欲为吗?第一环不刷
盘点改渣的活动 这个锅谁来背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