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心情分享>

为求奔现拼了!网恋中的他满脑都是女神

开始吐槽
详情
详情
  友好度1994,从1000以后全靠一起任务活动副本刷出来了,因为我是1994年的,这个数字看的比较顺眼,就随手截图保留。
详情
详情
  想给你刷帮派贡献,你说要为我省点钱,在帮派里发布赏金任务。如此贤妻,夫复何求?
详情
详情
详情
详情

详情
详情

  突然发现图片的顺序有点颠倒过来了,以后我会注意的。女神,我不能说很了解你吧,至少我不会死缠烂打的去纠缠你,我希望的是咱俩的感情细水长流,与日俱增,况且我们相聚2000多公里,没法做到时刻都能陪伴在你身边。既然是从梦幻,走到现实,那么我会先做到游戏里陪伴你,然后慢慢走人到现实中,这也是目前我所能做到的,其他的花言蜜语都太过玄幻,我要给你的是实实在在的感情。

  我每天早晨起来的第一件事情就是看看手机,因为我的屏保是你的照片,我就会告诉自己,该起床工作了,要不然以后拿什么去养女神!你就是我的生活的全部动力。

 

[编辑:墨荷]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