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心情分享>

一声师傅一生情谊始:如何变成一句媳妇

开始吐槽

  去年的秋天,天气还不是特别凉。

  多少有些时间的我在网吧看见了有人在玩梦幻西游。

  于是晚一点我回到了家打开电脑并且下载了游戏,一如既往的想着起什么名字,玩哪个区

  同样的程序我注册了0J的小号并起名为X(请原谅我不想说,默默地喜欢着她就好)

  挂机打野怪的时候,我幻想找一个温柔 可爱 美丽 善良 漂亮 大方 钱多 人傻的女师傅,

  最好是不惜用身体提高徒弟各方面等级的那种,当然这只是幻想。

  因为梦幻生涯中的唯一一个师傅,是个萌妹子,那已经是10年前的事情了。

  那会还是小孩,接触女孩还是会脸红,我们后面再说十年前的这个女孩吧

  升到16J的我依旧和十年前的梦幻一样,站在双那里,喊着找师傅。

  这次不一样的是,我玩的是剑侠客,而不是小时候的飞燕女。

  喜欢人族,是因为向往和平。喜欢人族,是因为性格温顺。喜欢人族,是因为可爱大方,喜欢人族,是因为ta善良……

  如果我没有记错的话,事情要从2007年七月二十一19点07分说起。

  她是个坏女孩,这种女孩我以为只有电视上有

  吸毒 纹身 各种事都跟这个女孩有关系,所以说 人族善良呢

  玩飞燕女的我,当时是在山东3区刘公岛,然而现在这个区并不存在了。

  我的id叫 程府¢小丫 这个名字是不是很威武霸气帅?还略带一点温柔加可爱呢?

  哦草,别笑,这是十年前的我!

  我在万事,当然那会叫 双! 喊着找师傅,一个81J的骨精灵加了我好友,许久,屏幕右下角的小手闪了起来。

  “我可以做你师父吗?” 一个id叫☆整蛊小天使 的骨精灵发来一个消息。

  当时懵懂晚熟的我,就跟她去拜了师,那会只会盲目的索取而不懂得付出。

  师父,带我升级,师父帮我杀剧情,师父带我捉鬼。那会仿佛师父是万能的。

  然而师父就是万能的,不,准确的说师公是万能的。

  每次所有要求的统一回复“找你师公去!” 那会记得师公很多

  有144J的 有138J的 有89J的 还有116J的,但是当时的我并不知道那是不是同一个人玩不同的号,

  然而这并不重要,我只知道每次给我杀剧情的师公都不一样。

  他们是情侣,放学上学一起的那种学生时代的情侣,而我根本不在乎这些,因为当时的我并不懂这些

  只知道女生是那种除了会哭,还会咬人的可怕生物。这只能说我情窦开的比较晚!!!

  那会天天聊QQ,熟知她的动态,包括所有的所有,她都会跟我讲。

  是那种无话不说的人,真的是所有!所有! 再说三遍,所有!所有!所有!

  她比我大一岁,女生或许比男孩子成熟的早一些吧,我再天天玩游戏做师门升级。

  他已经经历了青春期经历的所有的事情,包括wtrl。

  一年吧 差不多一年时间吧,我升级到了97J,而她 86J , 我超过师父了!

  别慌, 那会是没有成就的。渐渐的,我被这个女孩. 不 是女人

  带入了我懵懵懂懂的青春期,

  老子开始对女孩有感觉了!然而首选的心仪 应该理所当然的就是师父了吧

  当时真的是天天吃狗粮,吃到吐的那种,天天被她溜着并踩着啊啊啊啊啊

  哦草tm的,跑题了!应该说剑侠客的,对不起,我们说剑侠客 这个进入青春期之后的时候

  我们以后再讲,这个属于隐私儿时回忆了#24..

  (⊙o⊙)…剑侠客 剑侠客 剑侠客!

  16J的剑侠客,!找师傅!哈哈哈, 对 找师傅

  当时双那里好多人找师傅啊,而我还不能在等级喊话,旁边的要求都好高啊,

  比如说:找师傅 出师500W,找师傅 出师给找个媳妇的

  而我 喊的是 找师傅 不要钱不要媳妇,然而加我的人就多了,

  因为我决定玩69所以找的希望是69的 以后能一起玩的。

  于是我找到了她(主角来了),她是个sb 只会刷成就。而我,就tm一点不知道成就是什么

  满满的,我成了她的司机,带她刷任务,场景,捉鬼,所有的所有

  她用带我升级的名义,让我给她拉车刷成就! 我忍了,因为我喜欢她

  她跟我很像,怎么说是像呢?我这么跟你说吧, 除了我是男的她是女的意外

  其它都一模一样,性格 脾气 心理 包括现状!真的 不能说像 简直就是如出一辙

  然而我比较懒一点。

  爱慕虚荣,喜欢装b,我就是这样的人,然而她会是吗? yEs!一点没有错,她是。

  等级69. 800气血的我,厌倦了这种依靠别人任务活动的日子。

  于是我决定,换号。我跟她说,我买个底子好点的号,我们一起吧。

  她没有理我,因为她沉迷于成就,找各种69的老板大爷带成就。

  我忍不了,我换了号,天宫! 不是输出门派也没有须弥任务也不是很给力。

  带队起来不死,但效率不是很快,我忍不了。

  慢慢的,我换了大光,百套,4孔腰带鞋子衣服。刷起来舒服多了。

  不会玩的我,只盲目的乱弄乱花钱,导致面板属性数据还是不是很乐观。

  于是请教别人,为什么这个装备 伤害 气血 打出来的数据 包括乱七八糟的

  都不如一个简易的好呢?他让我发装备 截图 并教我怎么弄

  有人告诉她,咦 你徒弟是大光啊 你徒弟是老板啊

  慢慢的 她知道我更新了装备,喊我天罡地煞了。

  说真的,我不是老板,我也没多少钱,我把所有的积蓄拿出来玩而已

  这只是为了完成我儿时的梦想罢了。

  讲道理,我是回归的玩家,因为原因我不想说我为什么又回归梦幻。

  我中间有6年没有玩梦幻西游,我不知道天罡地煞是什么,我不玩的时候还没有灵饰这种东西。

  我回来只是想完成儿时的回忆,带个无级别,带个神兽。最初的愿望

  而我就这样一点一点的被网络中的第二个女人也是第二个师父 拉下了梦幻的旅程。

情谊
情谊
本文导航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一大早试试灵饰:看看是不是熟悉的梦幻
路边1000W秒了个无级别:趁着手气鉴定
深夜放毒鉴定军火:出100级初伤380武器
买个号养老誓死不退出:直播14000块取号
玩什么军火玩什么梦幻:这车灵饰全阵亡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