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心情分享>

专访景德镇神秘de帮主:梦幻不倒我们不散

开始吐槽

  在我们进入梦幻开启梦幻之旅的途中,拉帮结派的玩法是必不可少的。每个区的帮派都是千千万,做过帮主的经历也必然是值得回忆的。我们混帮有混帮的乐趣,管理帮派也有管理帮派的不容易。不管怎么样,能够在众多帮派齐头并进的同时,能坚持下来的,非常的厉害。毕竟对于像我这样能把到手的帮派慢慢经营垮掉还不知所措的玩家来说,每个能把自己帮派维持下去并发展壮大的帮主都是值得钦佩的。

  今天有幸采访到江西区景德镇的2号帮——[神秘de]的帮主︵擎天°柱リ。

专访神秘de帮主
专访神秘de帮主

专访神秘de帮主
专访神秘de帮主

  王的毛毛虫:你好,神秘de帮主,很高兴能与你进行今天的采访,要不要简单的介绍下自己呢?

  ︵擎天°柱リ:其实我就是一个平民玩家啦,喜欢帮战啊,抓鬼啊,刷经验啊之类的。

  王的毛毛虫:那能不能谈谈你和[神秘de]帮的故事呢?

  ︵擎天°柱リ:额,2008年建帮的时候我就在这个帮里了,但是中途有点事一年多没玩嘛我就脱离了帮派,后来帮主又叫我进帮,又让我来管理了,慢慢的帮派就强大起来了。至于当上帮主是2016年,当时的帮主说他坚持不下去了,帮派也快倒闭了,我就找了一队弟兄一起进帮,然后我就成了帮主。以前帮连前十名或者二十名都进不了,现在基本都是在前五名吧。反正现在还是比较辉煌腾达了。

专访神秘de帮主
专访神秘de帮主

  王的毛毛虫:那对于这个陪伴你时间最长的帮派,有什么想说的呢?

  ︵擎天°柱リ:我现在非常非常的热爱神秘帮,因为毕竟在神秘帮有那么深的感情了嘛!帮里的兄弟个个都非常非常的好呀,也很照顾我这个帮主啊。虽然偶尔他们开开我的玩笑欺负欺负我啊,但是也没什么的啊,我可以忍啊。

  王的毛毛虫:看着帮派一步一步发展壮大,心里面有什么感想呢?

  ︵擎天°柱リ:当然是感觉到心里面特别特别的高兴啦,非常的温馨咯,能有这么多的兄弟在一起啦,玩玩游戏聊聊天啦。而且,心里面非常的有成就感。

  王的毛毛虫:一个帮派有辉煌的时候也有低谷的时候,那么一路走来你于帮派中印象最深刻的事件是什么呢?

  ︵擎天°柱リ:就是刚接手的时候,帮派资金啦,资材啦,帮战人员啦,样样都不够,自己还去充钱买梦幻币来维持下来的。那段时间跟狼他们一起坚持下来,那段时间,真的挺难的!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景德镇129大唐官府:带全红宝宝
梦幻西游景德镇帮战天宫 链子够去服战了
150慈航武器在手 梦幻西游景德镇方寸展示
2把神器傍身 景德镇天元大唐官府全身展示
150神器 景德镇服战力五庄装备宝宝展示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