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心情分享>

如何正确追梦幻妹子?送玫瑰你就out了

开始吐槽

  梦幻追妹子需要什么? 票子? 玫瑰? 房子? 不好意思 都没有 怎么办呢? 走着看吧 #24 女主镇楼 (帖子到女主结婚结束)

详情
详情

  不知道是不是越大越开始接受自己的无能?作为一个男性找对象都会很看重女方的条件了,梦幻同理。梦幻中我理想的妹子是什么样子呢? 蛾子或者骨头 #24 自理自立 #24 在我很忙的时候能帮我带下队伍 #24 开的来玩笑 杀的了挂机狗,当然着一些都是空想 但是真的遇到这样的妹子 感觉不努力下对不起自己 毕竟梦幻这么多年 直结婚过一次 还是个人妖 ,这帖子就直播和女主的日常和一些想说的吧 自己做沙发

详情
详情

  楼主很喜欢带队以前上学没钱买装备 只能自己带队 然后一直带一直带...就习惯了 不带队就没有那种我是队长我最屌的感觉了,所以一般现在也都在带队 区里69的可能能认出来我 老司机不解释,带队肯定要准备东西 更效率一些 最近来说 刷环 肯定要准备旗子 FF 三药 烹饪 我这种老司机肯定准备的齐全啊,不过一直和女主在一起 我都变得不专业了 ..看图识字吧 (女主炼药 烹饪 打造都会 小全能) 就问老哥们 这样的妹子你不喜欢吗?

详情
详情
本文导航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鉴定真假梦幻时间到了 原谅我大半夜笑尿
听说你们喜欢看军火 我是不是喜当托了
4月18日维护公告:摆摊收购功能全服放出
这号抗揍估价300万 一个号居然9件无级别
魔王速度低被歧视还被勾魂 忍无可忍反杀
求指点迷津 为何我NE输出降低了
欠我一万拿宝宝抵 两只值4000?
找回有漏洞 客服帮我讨回公道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