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心情分享>

玩家买五部手机刷口袋版:只为当军火商

开始吐槽

玩家买五部手机刷口袋版:只为当军火商

  楼主大半年没玩游戏,前天重新入坑,看了下最近的新区,觉得新出大区笑傲三界花好月圆非常火爆,也开了快1个半月,正好入驻。体验各种大神的军火生意。

  三个大唐号镇图 新出的角色蛮好看的!名字呢 当然是盗用别人的咯,朋友团队有在这区做,人多力量大,他们也买了黄金ID,跟风一下!

详情
详情
  此贴主要记录自己重新入坑的精力,小哥也算老玩家了,也在梦幻赚了不少钱,当然那时候是年轻拿身体去换来的,熬夜通宵,长时间久坐,现在三十而立,前年收山,娶妻生子,宝贝也快1岁,因工作原因,没和我住一起,所以现在又有时间重新入坑!梦幻改了很多,第一就是摆摊,军火商最主要一点,以前多要卡无敌ID,狐美人角色,现在全部一样,所以我选择了新出的角色,帅气B人。

详情
详情

  玩了2天,升级很快,进区新手任务跟着流程走,然后顺利就入新手帮派,此时也30J了可以摆摊挂机刷熟练,然后每天刷8轮新手帮派任务,其他时间,这么懒得我,当然是口袋咯!每天修行3小时,师门抓鬼葫芦开下,经验飞快!

  当然了,这几天有活动,当然少不了昆仑仙境挂机了,每天可以挂机5个小时加花2W买3个小时 一天在里面挂机8个小时 100多W经验是非常可观了! 50J 3分钟是1W2经验!

详情
详情
  对于一个资深的老司机来说,4打师进区必须先点的是健身术,抓只蝙蝠来,人气现在化生寺没以前1小时买1次,只能挂机1小时涨1点,所以新区多要长期在线,熟练度才能跟的上。机智如我,所以选择大唐角色,神兵好卖钱咯,现在60神兵9000一张 点卡比例4100 开区1个半月这比例也是可以的,加上卖体力钱,差不多可以保障点卡了。
详情
详情

  这是我的作案工具,作为上班族,没有5个手机怎么能算爱梦幻呢。经验全部靠口袋,现在帮贡储备金也多是从口袋刷出来,算起来非常划算,比跑商来的实际! 算下每天的帮贡吧 每天中午12点和晚上10点 口袋里会出现帮派强盗,一次10个,1次5点帮贡,这就有100点帮贡,然后每天中午12点和晚上12点同时会更新帮派口袋任务,一个帮又200个任务。所以,可以安排2个号弄一个小帮,每天就可以刷2 3百点帮贡。省心多了。1000帮贡换算下来也才20RMB 划不划算你说。
详情
详情
  有同区的猪友带我飞吗!现在号暂未成品,准备先做灵饰吧,比较好做,虽然竞争很大,不会像武器那么多分类。现在主要还是挂机刷熟练和每天的口袋帮贡。
详情
详情
  今天和老婆孩子跑去厦门安溪交界处桫椤谷踏青
详情
详情
详情
详情

详情
详情
详情
详情
  熟练很快,已经129了,一天涨了50点,每天,24小时挂机,体力上限弄高点,恢复的很快。
详情
详情
  经验飞快,也60级了,小哥我从来不刷场景副本活动,每天就挂机,主要来源于口袋神器,现在每天刷妙笔丹青,刷80的灵饰书铁,一套30多块成本,一般不会亏,还有海量经验。每个号一天100人的口袋钱$_$
详情
详情

详情
详情
  现在游戏初期每天就是口袋 加挂福地涨经验 卖体换熟练 没什么好更新的,我就更新点减肥塑型生活吧,证明还活着,没太监。游戏只是生活的调味品,身体才是本钱,猪友们不要为了赚钱,长时间呆电脑前。小哥以前就是如此,鼠标手,肩周炎,将军肚多出来了。虽然钱赚到,但是得不偿失。当自己内心强大,修养足够,积累到一定人脉,赚钱只是顺带的事。成功也是优秀的附属物,不断提升自我价值,让自己变得不可代替,你就成功了。
详情
详情
详情
详情
详情
详情

  我已经69了,晚上没事双开跑商刷了点帮贡,我这种纯粹摆摊的前期没什么好更新的,每天口袋刷经验帮贡,摆摊卖神兵,体力满了换下熟练,冲刺500熟练。
详情
详情
  今天有件事非常值得高兴,大学毕业几年后由于长期暴饮暴食还有玩梦幻长期久坐引起的肥胖脂肪肝,今天去体检没了。差不多陆陆续续锻炼一年,加上最近这几个月控制饮食和系统锻炼,终于恢复正常,啤酒肚也小了许多。额等下爆照对比一下,游戏主要没什么更的。
详情
详情
  励志不,猪友们,去年和今年的对比,不到一年时间的改变。继续锻炼,夏天就可以海边浪了。奉劝各位猪友,游戏好玩,身体更重要,做一两个小时最好起来活动几分钟,身体才是本钱。
详情
详情
详情
详情
  双开跑商加聊天打发时间,等级没卡69 对于摆摊小哥来说,等级高才是王道,口袋挂机更划算。
详情
详情

 

[编辑:墨荷]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