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心情分享>

梦幻西游李永生公布最新成就:师门技能全满了!

开始吐槽
  强壮和神速的学习计划,已经制定完毕,其他生活技能部分受人物等级影响,达到可学习技能上限;还有一部分受帮派当前等级影响,无法继续学习。

详情
详情

  【寿命计划】

  将一个宝宝的寿命以最短的时间提升到59999点。

详情
详情
  第一步,杀坐骑6个;在房屋中,消耗活力增加坐骑经验,将坐骑等级提升到105级,可以获得3个技能点。
详情
详情
  第二步:消耗经验和金钱,消耗3点技能点,把正身清心技能学习到3级,把延年益寿学习到1级。
详情
详情
  第三步:坐骑驾驭宝宝,每天第一、二、三次,食用长寿面、豆斋果不会中毒。每个坐骑可以吃三碗,六个坐骑,可以吃18碗。

详情
详情

  根据本人的研究与计算:

  长寿面增加寿命=品质*2+50

  豆斋果增加寿命=品质*3

  桂花丸增加寿命=品质*0.5

详情
详情

  140品质的长寿面,借助坐骑,只需要10天时间,就可以将一个宝宝寿命加到最高;140品质的豆斋果,借助坐骑,只需要8天时间,就可以将一个宝宝寿命加到最高!这一切的前提是,你的烹饪技巧需要达到140级,并且每天通过房屋烹饪时,能做出双份140满品质的烹饪,这个神奇的几率没有达到之前,你只能老老实实的一点一点增加。但是这个计划对我而言,仍然具体可持续发展性,它能够让我帮助队友增加寿命,至少中毒的问题最大化解决。

  【结语】2017年05月份,巡逻队队长个人展就到此结束,若有疑问请回复提出。

 

[编辑:墨荷]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