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心情分享>

梦幻西游玩家放弃五开转战工作室 顺道当起了厨师

开始吐槽

详情
详情

  声明一下。我现在已经不做五开了。号已经卖掉了,不是找接盘侠。现在我也不做CC主播了。也不是给自己直播间拉人气,更不是给别的主播打广告,只是单纯的想发个帖,装个13。

  先俩聊五开吧,很多五开主播宣传五开赚钱等等等等。很多人说五开主播都是骗子直播赚4000 五开赚2000 。跟大家说一个月赚6000。然后很多游客一阵狂喷。作为一个过来人,只能说谁玩谁知道具体赚不赚。谁玩谁心里有数,没必要去喷。

  天冷了,不想出去买菜,菜存的略微有点多,今天发现豆芽变异了。是生根了还是原来就长这样,忽然发现忘记豆芽长什么样了。好吧,买肉去,晚上给他们做饭,晚上继续更。

详情
详情
  做了点红烧肉,为什么做出来和电视上面看起来不一样,凑合吃吧!
详情
详情
  买了袋苹果,就这样被他们嫌弃的仍在地上。是我提不动刀了,还是苹果飘了?

详情
详情

  尝了尝味道还不错。卖相不好看。难道是因为我没用美颜相机照么。红烧肉你告诉我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你是一盘肉你还要美颜!!!

  买个小蝴蝶,100个肉夹馍没有了。

详情
详情
详情
详情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