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心情分享>

梦幻西游玩家想玩新区叱咤风云 这想法老婆很支持

开始吐槽

梦幻西游玩家想玩新区叱咤风云 这想法老婆很支持

  楼楼92年奶爸,孩子3个月了,自己一个家。

  希望这个帖子能帮助一些迷茫在五开怎么赚钱的猪友吧。

  一起赚钱,全职梦幻也好,兼职梦幻也好,梦幻还是能给大家一份好的赚钱平台。

  我现在收入主要分三类:

  ①死工资(建筑检测,8月20号进的公司,工资低的可怕,完全养不活家)

  ②梦幻(因为是上班族,只有晚上有时间玩)

  ③微商(断断续续做了三年,收入算现在是最好的)

  但是这些还是养不了一个新建的家庭。

  回归梦幻:

  24号的北京新区《叱咤风云》,现在很多猪友正在准备着吧

  我给大家一些我的见解,或许能帮助点大家

  这个区我也会进,但是不多,只进一个号赚钱

  《叱咤风云》这个大火区能不能赚钱?

  答案是肯定的!

  但是你得具备客观条件:

  ①充足的时间(因为上线了就不会不舍得下线,)

  ②耐心(只要一掉线,有可能你一天都上不齐号,开绿通的除外)

  ③坚持(这样的区不是绿通的话前一个月你都找不到GZS押镖的,很多都要自己亲力亲为)

  现在午睡期间码字,惠州这几天转冷了,午觉睡不着。

详情
详情

  再说说这区会出现的情况:

  ①不用我多说,大部分在之前没有过多投资的五开都会来到这个区(这周恐怕都在处理东西了吧)

  ②老板+小资=开绿通(没绿通怕是进不来,五开福利,买大鱼,炫卡,贼便宜)

  ③通货膨胀(尽量有货出货)

  ④区里有点延迟

  ⑤骗子会特别多

  《叱咤风云》赚钱走向:

  ①老板的钱(暴利)

  ②五开的钱(比较稳定)

  ③系统的钱(结果你懂)

  配置问题:

  低配玩家:5TG或者4TG1HS(低投资,中等回报,)

  中配玩家:5WDD(中等投资,时间金钱投入都比较大,效率高,收入可观)

  高配玩家:五门(花的时间多,金钱多,操作多,舍得投资,地煞全是你的)

  说说自己在公司怎么偷偷的玩梦幻吧,只要公司没有网络监控,电脑一直开着也不会被发现的。

  有知道的猪友么,这个软件可以隐藏任务栏里面的图标,这样就可以不让人发现了。

 

详情
详情
  公司配的美女,背影几分?
详情
详情
  我在的公司是家族公司,比较轻松,也没摄像头,做啥都比较自由,做累了就下来看看她们做做实验。

详情
详情


  对了,新区跑环比老区跑环赚的多的多,老区跑环的哥们,或许你们不知道,你们一本150的书卖几百块,新区一本100铠甲书比你一本枪书还贵啊哈哈哈哈哈

  今天老婆生日,说实话,有多少兄弟不知道怎么办的,上个月31号我生日她为我准备的生日,我一把鼻涕一把泪,现在到她了,我啥准备都没有,讲真,不喜欢生日

  分享个小帅哥,老婆生日就在外面吃个饭吧,有点愧疚

详情
详情
  简单的生日晚餐,湘菜,明年的今天一克拉钻戒,生日礼物,立贴为证

详情
详情

  我来说说叱咤风云这区有可能赚钱的几个点吧:

  1.符石(五开多的区,基本都比较走量,因为需求量最大的是五开,所以不愁卖,利润也比较客观)

  2.挖图(新区挖图一直都是只赚不亏,一张图1R左右,挖到啥都值钱,喜欢挖图的老区朋友,尝试下新区挖图,你就不想在老区挖了,因为30级铁开始能能卖1R,其它就不说了)

  3.口袋(建议五开也可以做,新区比例低,口袋只赚不亏,大量经验和储备,出好东西就赚,藏宝图可以卖1R,可以追回掉线挤线拉下的经验)

  4.囤货(新区不管是五开还是商人都比较喜欢囤货吧,这里建议大家屯五开需求的,如高低法爆魔心,灵身 灵光 ,大法兽觉,这些是比较暴利的,包括BY宝宝)

  5卖号(新区第一批能上藏宝阁的号都能卖个好价钱,69登记,满14天上架,1000左右一个号我会乱说么,区火号越贵)

  胡歌说了一句挺有道理的话:如果我们运气差到家了,就试试勇气,不充钱,有勇气么

  6.剧情团5WDD(属于中等投资高回报的一类,89之前开过一个丹,JN两个满,一组BB两孔装,开80后就能一天赚500R+了,你们花几万秒老区的号也没这个赚的多吧)

  7.炼妖胚子(你或许不知道,在新区一只5JN的全满吸血鬼练妖胚子可以卖300R,相对于老区你觉得如何?练妖你得有两组号 或许一组号找合作伙伴,帮忙练级)

  8.树苗(新区青龙药最贵,1W一个左右的红绿毛,树苗稳定50W左右,种过树苗的人都知道,我都想10来个号在新区种树了,又能美化环境攒人品,还不是美滋滋)

  9.卖符(挂机稳定)

  10.师门店(我的老本行,一天稳定200-300R,就是比较累,一天12-14小时,有人想学的话,一个区只教5个人,别问为什么,不想你们自相残杀)

  简单的说下我的目前收入情况:

  1.上班=养老(全公司就我一个不是他们那个地方的人,家族公司,我是个特例,上升空间很大,证考的越多,越值钱,来公司一个月学会了水泥,混泥土砂浆试块,钢筋,砌块,懂材料检测的老铁应该都知道楼主应该算是天赋异禀,异于常人了吧)

  2.梦幻=兼职(月收入在4000左右,上上个区山东区青山,18天2000,玩梦幻是我老婆唯一支持的项目)

  3.微商=主业(一直在广州生活,对于各类货源都比较了解,能拿到比较优惠的价格,楼主做了3年微商吧,大学毕业后,现在我自己操作一个运动鞋和男鞋UGG的号,,老婆卖奢侈品复刻衣服,也还行,算是在给自己上班考证一个过渡吧,也是一个家庭支撑)

  我这里说下五开进区前期怎么赚钱:

  1.第一天限制29级,做完主线刷完除暴就29了,领红尘狼,不开双挂郊外刷装备和BB装备卖掉,到第二天大概身上有80W左右。注:到15级立马加新手帮派可以省不少钱点JN。

  2.第二天开30押镖运气好的话一本天阵120R(压不押镖看你自己)然后刷出初江湖,除暴,出初茅庐FB,剩下的时间挂场景。

  3.第三天开40-49,可以卡40抓鬼刷经验,可以升49D3刷50装备武器(大概2.5R-4R一个),前提是有瑞兽礼包,心大点的可以开始练一组D5狗开80时候卖(大概可以卖500R左右)。

  4.第4-5天开50-59,副本必刷,刷两次,然后挂L1拿60装备武器(8R一个)

  说几个重点,刷的钱都去换66 兽决 BY,因为一天一个比例,而这些东西都是保值的,除非你刷到就出,然后20-60每天必做的 出初江湖、初出茅庐小副本、40级之前的除暴任务,都要刷,按照这个开60之前可以赚回5个号的月卡钱,49之后不要让自己闲着,没事干就刷场景,新区未鉴定装备很好出,价又高,80装备30R一个你敢想?

  楼主玩梦幻老婆是最支持的,因为不会浪费时间,还赚钱,之前在家陪她待产的时候玩了2个月其他游戏,差点要离婚哈哈哈哈哈哈哈

详情
详情


  这几天都在跟老婆讨论12月1号去给他爸爸过生日要带什么礼物,他5个侄子侄女要送什么礼物,愁的我啊,不知道该挑什么,要坐11个小时的车去湛江徐闻县,寻思着网购寄过去好了,但是不知道送什么,毕竟第一次

  马上就开区了,检查下自己号有没有完善资料,避免不必要麻烦,充值建议到游戏里面充值运气好能抽个好东西,树苗35R一根哦

  我用的5个老号,因为北京区号会比较值钱,到时候还能卖,明天上班,打算在公司上号,楼主打算5个号白天卖符,玩上玩玩,顺便会直播些赚钱的路子

  明天先首充500R吧,新区mhb很值钱,追上等级限制才是最赚钱的

  这个区所赚的钱都拿来还债吧,外面还欠两个左右,今年太赶了,到处要用钱,就没还上,有点不好意思了

  说出来怕你们不信,我娶老婆没花钱,家长见过了

  天变冷就爱吃火锅

详情
详情

  晚上熬骨头汤底的时候,老婆先把骨头烫了一遍才熬汤,然后汤就没有点骨头味了,我就建议她下次最好别烫太久,然后她就不高兴了,哎,这都得罪她了,还发朋友圈说我嫌弃她,我发现每次意见不一样她就会生气,板着个脸,我真怕我以后在他面前会是个哑巴,心累!

  其实一直以来都是自己的错,说话太直接,少了对他的赞扬,这是我的错,得改,跟爸爸聊了一个小时,老爸一语点亮我,以后不会再犯了。

详情
详情


  这里说下等下开区进区注意的事宜:

  1.区11.50就会刷新出来,大家11.50多注意,出来了就可以边挤了,进区先换月卡有新区月卡礼包,限量的。

  2.每半个小时都会开放限制,让一批人进区,没进到区的稍安勿躁

  3.到15级立马加入新手帮派,晚了就进不了了,

  4.早点去长寿郊外刷珠子,到第二天中午能刷100R的MHB

  最不喜欢拉钢筋,因为断的那一刻吓得丢手机

详情
详情
  慢慢排队就可以了,不用管。
详情
详情

 

[编辑:墨荷]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