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心情分享>

梦幻西游第十届群雄逐鹿勇武冠军专访:终于圆梦了

开始吐槽

  在梦幻的旅程中,有一支队伍披荆斩棘,团队更是历经聚散离别,十年一剑只为终其一梦,该团队虽历经磨难但依然不忘初心,一路走来,更是勇夺第十届群雄逐鹿勇武桂冠,圆了自己的梦,荣获了一份荣耀,他们就是来自于山东五区曲阜孔庙---“去青岛食大虾战队”。

群雄逐鹿勇武冠军专访
群雄逐鹿勇武冠军专访

  小木:很高兴能够采访到我们的冠军童鞋,快来和大家做个自我介绍吧!(迫不及待ing)

  班长:大家好。我叫班长,来自曲阜孔庙勇武去青岛食大虾战队。奋战勇武多年,这是第一个群雄冠军。

  小木:班长?好特别的称呼,为什么会叫班长呢?

  班长:我是一名退伍军人,由于有过从军的经历,退伍后大家都习惯称呼我为“班长”。

  小木:原来这就是“班长”这个称呼的由来,在这里我代表大家向我们最可爱的人--解放军同志致敬!既然投身军旅,团队又是如何建立的呢?

  班长:三年前组建了我们这支团队,人员几经变换,但不变的依旧是我们的冠军梦。我从05年上高中的时候接触的梦幻,后来去当兵了,就暂别了几年。退伍后12年开始玩勇武,一直玩到现在。可能是高中的时候种下的根太深。因为梦幻对于我来说,就是一个冠军的梦想,于是组建了现在的团队。

群雄逐鹿勇武冠军专访
群雄逐鹿勇武冠军专访

  小木:班长童鞋,能否简单介绍下战队人员情况吗?

  班长:大唐--阿聪,一个实力老板。到打决赛的时候已经做到了780输出套的大唐了。阿聪的加入为我们夺冠奠定了基础。普陀--丸子,人虽在国外,但是对于我们团队平时的剑会,华山,联赛都非常的支持。有时候活动他参加不了,他都会把天赋符,临时钱准备好。真的特别的支持我们工作。方寸--大师,今年重新回归的成员,加入的时候跟我说带着夺冠的目标回来的。这次可以对他说没让他失望。还有黄图,紫菜的好朋友,跟紫菜一起来我们团队的,游戏里几乎跟紫菜形影不离。可以说他就是紫菜老板的形象代言人。女儿--合金,在这届比赛里,因为他个人情况说要退出,但是为了团队,他坚持到了最后,真的非常的感谢!阿炮--现在队伍的另外一个女儿,可以说是一个对什么都特别不在乎的人,外号坑X,开车都能杀地煞!!!

  小木:开车也能杀地煞?见识了!!!(PS:建议小伙伴们开车的时候还是不要分心哈,安全第一哦!)

  班长:是啊,突然看到情况不对,找不到他人,给他打电话,他居然说我马上停路边。

  小木:好高端的操作啊!!!话说你刚才提到的紫菜是何方人士啊?

  班长:紫菜是DF号的老板。从今年第一届群雄强势加入我们,给我们战队带来了夺冠的希望。紫菜非常的低调,几乎没有人知道他是勇武史上毋庸置疑的第一地府。这次联赛女儿想退出,团队没办法继续下去时,关键时刻是紫菜挺身而出,顶替了女儿号的位置,在我们团队就剩一个地府输出的时候,更是挺身而出保证了队伍神木林号的出战,解决了团队的后顾之忧,让我们都非常的感动,这里想对他说声谢谢。

群雄逐鹿勇武冠军专访
群雄逐鹿勇武冠军专访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找回04年的比武号 曾是勇武状元
蝴蝶泉三攻队VS紫禁城三封队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