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心情分享>

梦幻西游玩家想靠天台倒卖赚钱 坚持5天后选择打图

开始吐槽
  因为家里的无线网不稳定,晚上睡觉开着电脑摆摊还是比较担心的,怕上线就变成储备金,所以就只做了5天商人就结束啦,继续我的打图生涯。
详情
详情
  星辉石属于刚需产品,合成一个5J的星辉石需要81个1J的星辉石,如果以11万的价格计算成本那就是890万+30万的合成费用,约910万。那么以11.5万的价格计算成本就是930万+30万合成费用,约960万左右。
详情
详情
  再说个盒子的故事,每个周六铃铛大家都被坑的****,一小时10个,世界经常有看到。那么你可以在16:55分,准备两个小号,带上足够的钱,去天台守着,等到17:00分,铃铛结束,就以天台价收盒子,每个赚5000,收300个不就轻轻松松150万吗,不要怕多,哪怕来2000个,照样收到钱没有为止。
详情
详情
  提醒做五宝生意的老板要看好趋势哦,云游道人快出来的前一个星期就该停手了,一车5宝八九千万,到时候压在身上就要压一段时间了,下一次应该是元宵节,海马到时候可以存一点,每个挣8万,存个100个不也是轻轻松松的事情嘛~
详情
详情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