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攻略汇总>

剧情任务六:八戒悟空剧情

开始吐槽

领取地点:月宫(105,57)月香侍女
领取要求:等级≥85,完成白龙剧情。

剧情简介:你从广寒宫的几个人物那里了解了一些天蓬元帅被贬下界的情况。你到了下界拯救被情所困的天蓬元帅,帮他解除了催情大法,并且在过程中还了解了悟空的情况。在帮助了八戒走上取经之路之后,你又去继续帮助中毒的至尊宝解毒,并且帮他化解和白晶晶的一段感情恩怨,送他也走上了取经之路。   

任务可能涉及的NPC:月香侍女、康太尉、嫦娥、卵二姐、罗纤纤、吴举人、天蓬元帅、高翠兰、土地公公、冤魂、高老先生、红线童子、绿儿、二郎神、慧觉和尚、白晶晶、至尊宝、二当家、江湖奸商、龙神、辛发明、观音姐姐、地藏王、吊死鬼、白晶晶的鬼魂、无心、青灵玄女。


剧情流程:
    和月香侍女对话,得知门口站的康太尉又是二郎神派来向嫦娥逼婚的(为什么说又呢),你看不惯二郎神的卑鄙行径,把康太尉赶跑了。进入和嫦娥仙子对话,才知道当年天篷元帅是被二郎神所陷害,嫦娥仙子希望你能找到被发放人间的天篷元帅,告诉他真相。

    你在江南野外32,21见到正在寻找东西的卵二姐,原来她把她相公送给她的桃花弄丢了。22,90的罗纤纤姑娘似乎拣到了桃花,可是她要你帮她个忙才肯把花还给你,你只好乖乖地替她去问长安国子监里的吴举人,他交给你一朵桃花请你转交给罗纤纤(怎么又是桃花…)。你把花交给罗纤纤,她把卵二姐的桃花交给了你(不会给错了吧…)。回去将桃花交给卵二姐,才知道她居然是天篷元帅在人间的发妻,她把天篷臭骂了一顿后委托你把花交给天篷,唉,既然不要,当初何必寻找呢,真是问世间情为何物,只叫人生死相许。

    你把桃花交给大唐境外633,5的天篷,发现他心事重重,原来他正被高老庄的高翠兰逼婚(晕,这猪头也会有美女看上),你赶到高老庄(入口448,94)找高翠兰询问,却招她中佣人的一顿痛打,回去问天篷,他只记得当年被春三十年打中前的事情,之后就混混沌沌了。你在盘丝洞前(边境537,88)找土地公公询问,这个老头子先是向你要了5000两的查询费,之后又叫你去602,102帮他赶走骚扰他的冤魂。再回去找土地老儿,他会出一道选择题给你,正确答案是最后一项“疚”。

    回去见到天篷,之后再赶往江南野外,向卵二姐解释清楚,卵二姐终于原谅了天篷,回去告诉天篷,破解了第一情。

    再接下来的选择中,正确的回答是“怖”,天篷最怕的就是逼婚的高翠兰,先后向高翠兰和高老先生了解情况后,你心中已经大致明白了七八分。到长安城445,140找红线童子查问,果然是这个小鬼捣的乱,但是木偶现在在女儿村80,70的绿儿手上,她非要你找个花妖和她换,而且还一定要是宝宝才行,晕。换来了木偶交给红线童子,他将一切恢复原样。你回到高小姐处,她正在惊讶自己怎么会喜欢上一个猪头猪脑的怪物,见到你来,赶紧把婚书交给你让你去替她解除婚姻,女人变的真是快。将婚书交给天篷,破除第二情。

    接下来要选择“嗔”,答案在嫦娥身上,回去见嫦娥,得知能恢复天篷记忆的绿烟石已被二郎神夺走,又是他,看来这一战在所难免,你赶到灵霄宝殿,卑鄙的二郎神居然只放出了啸天犬和你打。战斗胜利后他再次施展小人手段:将绿烟石丢下了人间。在长寿135。65你找到了绿烟石的下落,但是如果你答错了慧觉和尚的问题,就要交30000两银子换回已经破碎的绿烟石。将破碎的绿烟石带给嫦娥,嫦娥悲伤的泪水奇迹般的将绿烟石恢复了原样,赶紧去交给天篷吧,破除第三情。

    再去找土地公公准备破解最后一情,却得知盘丝洞出了事,你急忙冲进盘丝洞内见到白晶晶,她请你去问一下大唐境外138,58的至尊宝,到底爱的是那个,但是你只见到一个疯疯癫癫的至尊宝,到底是怎么回事呢?你在境外605,60找到二当家,知道至尊宝原来中的是七伤拳。你只好四处寻找药方,蛇蝎美人想北俱105,110的江湖奸商购买,五龙丹打败龙窟二层110,30的龙神即可得到,至于红雪散,到凤巢一层90,40找辛发明对话可以得到。(以上三种物品找玩家购买或者自己制作出来的也可以拿去给至尊宝使用。)将三种药带回去给至尊宝服用,他虽然清醒了过来,但是还不愿承认自己孙悟空转世的身份,但是幸好还对白晶晶一往情深。回去向白晶晶解释,却发现遗失了她交给你的玉配,白晶晶误以为至尊宝已变心,伤心之下拔剑自刎。回头找土地询问,他告诉你春三十娘也心灰意冷,不再涉及凡情俗欲,所以天篷的最后一情也已破解。告诉天篷这个好消息,天篷破除四情,了断尘缘,安心静等候取经人。

    回去告诉至尊宝发生的事情,他死活不信,要你找观音姐姐帮忙救活白晶晶。你来到普陀山,观音告诉你一切皆已注定,这是至尊宝变回孙悟空必经的磨难,叫你带他前往地府了解情缘。你回去将至尊宝宝变小带去地府见到地藏王菩萨,求见白晶晶的鬼魂,地藏菩萨让你去地府迷宫内(地府迷宫第三层45,250)找枉死城的看守吊死鬼,不料吊死鬼却对你进行敲诈,非要你给点什么好处才肯让你去见白晶晶,你和他大战一场,战斗胜利后他说出白晶晶的位置。

    你在地府迷宫第四层,60,65处找到了白晶晶的鬼魂,她很想知道至尊宝到底爱的是谁。你回去见观音姐姐,她指点了你一条路,你按照观音姐姐的指点来到凤巢第七层,在85,45找到无心大师,他正在寻找法宝定海珠,你找遍了龙窟凤巢,最后在龙窟七层65,40处找到,原来是被在这里修炼的青灵玄女拣到。你上前索要,她自然不给,只好靠武力解决。(此战为全剧情的最后一战,战斗前一定要做好充足的准备。)将定海珠交还无心大师,顺便了解了至尊宝的前世。回去见观音姐姐,得到金箍回去点化至尊宝,他还希望你能带一句话给白晶晶的鬼魂,你把口信带到,白晶晶终于明白了前后因果,不再记恨至尊宝。回去将白晶晶的话带给至尊宝,至尊宝明白了自己的使命,戴上金箍,变回孙行者,踏上西行征途。(全剧情完)


注:杀怪所选择的时间也是很重要的,象塔里的3个血之魅梦之魅森之魅应该选择白天杀。晚上杀就能用地府的武功了,凭添N多难度。
杀9头之前的那个牛妖喽罗也是得白天杀简单
虾将军抗封抗反,万圣和9头都是这样
建议:杀剧情最好带个高毒的蜘蛛,一旦毒中能省N多力气,比TG的还好使。

[编辑:upsky]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