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精品攻略>

新副本【车迟斗法】超详细攻略

  相关攻略:天火之殇全攻略(史上最CCTV副本)(新鲜出炉)

  车迟斗法副本推荐亮点:

  1,难度不大,有趣味性。 2,有拉风变异造型可以变出来 。 3,最后有宝箱的惊喜,奖励丰富。

  精简攻略

  1,副本最低要求10个人,一般5个大号,5个凑数小号可完成,期间小号不要进副本哦,

  不然后面刷出专属宝箱,副本积分少于50分无法捡取,导致最后的宝箱无法刷出。

  2,答题环节,题目跟科举题目一样

  3,坐禅任务,后排变异净瓶女娲造型的怪法伤较高,注意安全。

  4,变身环节,如果原先有变身卡的变身,可以不找NPC领取变身效果,一样可以组队刷。

  5,最后BOSS,会类似大唐官府的混乱技能,可用水清等特技解除。

  前言:副本推出至今,流程玩法没改变,细节方面有完善。看攻略的时候注意下面的几点不同哦。

  1,变身效果,改为24小时。(2008-4-29 维护公告)

  2,在变身时清除其原有变身卡效果,并增加相应确认 。(2008-9-30 维护公告)

  3,变身环节增加新变异造型,包括部分墨家村、子母河底、解阳山出现的变异召唤兽造型。(2009-11-17 维护公告)

  4,建设道观环节每人最多上交80个木材。(2012-1-10 维护公告)

  5,在开启宝箱阶段离开副本,允许再次进入副本场景。(2012-2-14 维护公告)

  这个副本需要10—15人,报名者等级大于等于70级。

  当团队达到要求以后,寻找副本官员,提前开始副本冒险。

  然后,带着队伍去长寿村找慧觉和尚吧。

车池斗法
车池斗法

  第一环,建筑:

  玩家通过慧觉和尚进入副本以后,会发现这个地图是小雷音寺地图,地图名称变成了“三清道观”

  迎面出现第一个NPC“有个和尚”

  与其对话以后,会接到任务,协助和尚完成道观的建设。

车池斗法
车池斗法

分享到: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