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精品攻略>

梦幻西游2新副本平顶山全面解析


梦幻西游2新副本平顶山全面解析

  相关攻略秘境降妖副本攻略

  第一关

  平顶山原是一座宝山,不仅风景秀丽,而且森林密布,物产丰富。山下的村民们世代靠上山砍柴,采药,狩猎为生,过着衣食无忧、富足安详的生活。

  然而不久前从天而降两个魔王,将平顶山霸占为洞府,并纠集了数百小妖,每日在上山的路口把守巡逻。百姓们受到妖怪的骚扰,生活变得越来越艰难。

  长寿郊外的路人甲无意中发现了一条进入平顶山的通道,由此进入,应该可以见到被妖怪囚禁的土地公公。

  单环任务(任务时间:240分钟  参加级别:≥70级)

  副本开始后,经由路人甲(长寿郊外44,130)处传送入副本。

  一进入副本,听到妖怪巡山去,后院空虚!

  于是大家勇往直前,找到了被囚禁的土地公公。

  1.找路人甲(长寿郊外44,130)处传送进入副本

    2.进去后要杀土地公公旁边的3个怪。

  

  注意:有时间限制15分钟。

平顶山

  在杀到牛妖的注意:先杀主怪,以为主怪无限召唤同样能力的小怪。

  奖励图:很一般。 

  第二关

  接下来是三个单人小环。

  杀完3个怪物以后。他会找你做3件事:1、抓鸭子;2、种树;3、采果。都比较简单。

  注意事项:一个号只可用种3颗树、采3个果。

  1.抓鸭子

  2. 种树

  3.采果子,没截图了。不过很简单。

  做完这几件事以后要杀怪了。
在地图坐标:58.35的地方找到3个怪。随便你先杀谁。
杀精细怪要注意:进入后主怪招出葫芦。葫芦用技能对任何人都是秒杀加死亡。所以看到葫芦一定要先杀葫芦。杀完葫芦后不用拉人。人物自动复活满血。DT可以直接点着横扫。葫芦也可以封的。

  3个怪打完后进入第三部分。

平顶山

  第三关

  小妖杀完后。地图上会出现N多。巡山小怪随便点一个。选第一个。(会出现 横板电影。)传送到压龙洞BY的NPC.传送到压龙洞后。在NPC稍等一会。他们会举行婚礼。期间每个队员会获得 喜糖礼盒一个。

  找土地公进入【压龙洞】看完录像后等一会他们结婚。然后一阵啰嗦后,点媚娘,进入战斗。

  胡媚娘两次战斗中,已经战胜过她的玩家不能再次和她战斗。

  这个地方必须有两个队伍分别杀媚娘。而怪物设置的很淫荡。很能加血。所以建议:大号带小号来杀这关。最好带个WZ和DT 。不然累死你。

  完后是抢答题。(小学数学不好者 务必准备一个计算器),答对一题1W经验,第一个说出答案的,才算回答正确。

  接下来就进入第四部分杀最后的2个BOSS,金角和银角大王。

  第四关  

  胡媚娘被打败,山神爷也被救了出来。他老人家在这种时候还有心思考验大家的智慧……嘿嘿,在团队频道证明你们的聪明才智吧! 兜兜转转,终于见到了平顶山两大妖怪:金角大王、银角大王。正在谋划要吃唐僧肉的两位见到这么多人闯入,不免又是一番大战。

  杀完奖励:副本期间 基本没得什么东西。

  最后奖励  

  平顶山的妖王终于被消灭,被囚禁的人们都被释放,经过苦难的磨砺,更明白自由的可爱。他们可能有好东西赠送哟,不要错过(每次被释放的人都可能不同)。需要释放的人物: 财主. 铁匠.张秀才.郎中。

  1.财主,给的钱很少。

  2.郎中,接受治疗。 

  3.铁匠,9W买装备,基本都是70-80的, 未鉴定的。

     4.张秀才:给他个飞行符,获得秀才诗篇。

  附:最新秀才诗篇,貌似是打油诗。

  奖励总计:129全杀完的奖励是150W+经验和380左右的副本积分。

     简评:网易的这个副本。无非就是不让咱们再刷五人副本了。或者说提高了刷五人副本的难度。提高难度也就罢了。你多给点奖励啊。刷的过程中没给过我和我的队友任何物品奖励。卡片也没有。141级杀了1个多小时才那么一点奖励也寒酸了点。这样不如去杀鸡、刷车、刷水陆。难道推出副本的目的就是要没人玩吗?希望可以多投放点物品奖励。

 

[编辑:づ开心]
分享到: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