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精品攻略>

梦幻西游2测试服快报:四季副本测试全攻略


梦幻西游2测试服快报:四季副本测试全攻略

  相关攻略:BOSS灭队节奏 2014风情汇之奇形妙影活动测试攻略

  首先,发起副本条件是:玩家必须是等级≥60级的回流老玩家发起。(回流老玩家指一个月未上线,且等级≥60级的玩家,以及正在领取回流玩家奖励的玩家群)

  测试队伍:

  副本开始后,经由豆蔻囡囡(朱紫国150,6)开始四季之旅。

  第一环:春意盎然的春天 朋友们一起重温捉鬼

  进入后,到蓬莱阁岛上(58,45)老朋友钟馗那接抓鬼任务

  此环任务,只要抓完六个鬼就可以过了这环,任务比较简单,鬼的造型为各类鬼的变异样,小怪多为墨家村的怪物,与平时抓鬼还是一样,找不到的用天眼找,一般坐标不会差太大。

  骷髅是敏鬼、野鬼是双抗、马面是抗法、测试中还没遇到牛头和僵尸。经验还比较客观,155测试的得到8W2的经验,113的小号获得6W7经验 ,另外还有一定几率获得宝图。

  抓完鬼后,就回答钟馗的五个问题。问题很简单,一般的问题有:坐骑、12门派临时FF、墨家村BB携带等级、怪物出现以及卡片等问题,只要稍微关注最近推出一些维护、新事务就完全可以答出来。
(不管回答正确还是错误都是没有经验的,必须由团长来答题,正确数量决定后面奖励数量哦!关键的时候可以求助下梦幻精灵,尽量全部答对。)
 


  第二环:夏日炎炎的季节 最热莫过十二门闯关。

  完成第一环后,系统会传送队伍到长寿村,十二门派闯关使者在(121 ,58),要点击他领任务,一共有六个护法供大家闯关。

  六个门派的护法分布在长寿村各个坐标,系统不提供坐标坐标应该是随机的,也不能用天眼。所以队长要仔细的找找,免得遗漏,还好长寿村小,一般会在角落的地方。

   杀完一个护法后,155的可以获得12W8的经验,难度不大,但是小怪抗法的多,法攻和物理都比较高,越到后面几个护法难度稍微大一些,所以得保护好小号。

  杀完六个门派护法后,还是老规矩答题目。回答10个问题,问题重复的还是很多,增加的内容主要是坐骑方面的知识。这关总体来看还是比较简单而且经验也比较多,就155而言,杀完护法可以得到12W8*6差不多70多W经验。


  第三环:秋高气爽时节到,团长的师傅在此等待。

  做完第二环,系统会把队伍传送到麒麟山场景。这一关主要是陪同团长去看望师傅,每天我们都要做师们,所以现在也要求我们去帮师傅做一些杂活,尊敬师长一直是中华民族的光荣传统。师傅的坐标在(107,62),师傅的造型是团长师傅的造型。

  团长师傅给队伍的要求是完成8个任务就可以过此环。在测试过程中,笔者接触到以下三类任务,而且难度都不大。 

  第一种:清除捣乱者(类似于低级师们中的在附近寻找捣乱者,难度不大怪物双抗的多,8W经验)


  第二种:送包子(类似于师们中给予师傅东西,不过这个久没见的师傅只要包子,而且一要就要了三次,运气挺好,送包子一般只得4W2经验)

  第三种:杀冒充者(类似与师们的示威,主怪为团长号的形象,小怪血比较多而且高法伤,要保护好小号,经验8W)

  做完了师傅下达的8个任务后,还是老规矩答题(温故而知新嘛),要回答15个题目。题目也有重复的,尽量每题不落的答好来。总体来说此关任务也不是很难,主要是地图大了一些,耗费一些时间。


  第四环:雪花纷飞的冬天又来了 杀坐骑守护者堆雪人

  第三环结束后,队伍就被送到了北具,这回真的感受完了春夏秋冬了。此关的任务是杀坐骑守护者(NPC都为可爱的坐骑)

  外型虽然是可爱的坐骑,但是开杀后才知道各个都是凶猛的怪物。几乎所有怪都是法术门派,医生还秒8,高法伤和抗法,主怪吃法,物伤高,小怪血超级多。(每个怪物有14400血,估计和平均等级有关,战斗时候最好出高隐类的攻BB。此关杀怪是最费时间的,杀怪要点:集中点杀高法术的怪物,有封系必要时候可以封下高法伤的怪物,另外就是把握好时间和照顾好小号。)

  经过艰苦的战斗后,队伍中每人会获得大雪球或者小雪球,雪人坐标在(54.105),需要离队后亲自交雪球,雪球不能给队长。
(雪人的完成度=40,小雪球和大雪球各增加1点、2点完成度)


  一场艰难的战斗下来运气好的话可以8点,需要杀5个以上的怪物才能通过此关。(坐骑守护者会随时冒出来的,所以不要走得太远的位置去杀坐骑守护者,交雪球的方式可以计算下队伍总雪球完成度多少,够40后再去找雪人最好,多余的雪球还可以继续堆雪人获得经验不要仍掉。)

  当然大雪球,可以得好东西!笔者得了一个飞行兽决,其实和其他副本一样,兽决都是垃圾兽决。也许这关任务应该是有彩果的,大家不妨尝试一下。

  匆匆忙忙的堆完了雪人,雪人也树立起来了。时间已经差不多了。赶紧去答题目吧,20道题目,虽然匆忙但是别忘了正确率哦!

  回答完20道题目后,副本就结束了,看到系统:“说宝箱出现鸟”,大家就抢宝箱吧!地上还是有很多宝箱,因为我们前面的答题都是全对的。


 

  大宝箱奖励:

  奖励有宝石、经验、金钱、卡片,当然还有一个新东西“大表情券”。大表情券,时效为一个月时间,也可以摆摊和交易该东西。

  总结:此次测试“四季”副本共花了110分钟,还是比较紧凑的,与四门类似。前三环任务比较简单,最后一环,难度较高,小怪血超级多花的时间也比较长,所以前三环如果一开始紧凑,那也能为最后一环省下些时间。整个任务下来,获得大概170多万经验,88个副本积分。团长要是比较低级的话,在做副本的时候经常会死,所以建议最好能带上一个ES或者普陀。 

  总之,该副本完全是梦幻的经典回味版,是为归来的老玩家所设置的。也许有很多人忙于高考、很多人都忙于工作忙于事业,不得不暂时离开曾经带来快乐的梦幻西游,梦幻留给他们的记忆里印象最深的也许就是钟馗捉鬼、做师们、闯十二门派、科举大赛、堆雪人等等。在这个副本完全都可以重温一遍,而且通过一些新题目更是让老玩家对新的维护、新的事物做一个初步的了解,对继续融入梦幻的大家庭有很大的帮助。 另外,这个副本经验也比较多,对一些玩家来说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希望它的到来给你的暑假再增添一份乐趣。

[编辑:づ开心]
分享到: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