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精品攻略>

梦幻西游2新副本天火之殇上部三环具体流程


梦幻西游2新副本天火之殇上部三环具体流程

  相关攻略梦幻西游2愚人节活动测试攻略:BOSS略难储备金高

  第一环:任务时间90分钟,等级限制100级,文老伯处进入副本

  传送进入傲来场地后先是营救15位姑娘,注意事项是变身成变异花妖的姑娘不能杀死,杀死算做营救失败!

阴魂
阴魂

  注意点:主怪双抗,雷鸟物抗,兔子法抗,建议带一固定伤害门牌,或者多带夜罗刹用夜舞技能去打。不建议带法BB,一不小心就会杀死营救目标,变异花妖大概在1W8到2W血营救成功一个3W3经验,6000多钱5积分,奖励如下——


经验奖励
经验奖励

天火之殇上部


鬼魅
鬼魅
      注意点:青蛙双抗,两死士血较多,其他加主怪很好杀杀完一只6W2经验,1W3钱10点积分。

奖励
奖励

天火之殇上部

     10只韩擒虎鬼魂中有1只是真身。

真身怪
真身怪
     注意点:小怪双抗怪较多,主怪血量较多,另外会有最后1个被劫持的姑娘,同样不能杀。

  杀掉真身6W1经验10点积分——


经验以及相关提示
经验以及相关提示

天火之殇上部

  同时第一轮副本完成会获得47W经验50点积分——


第一环结束
第一环结束
     总结:第一环杀完,合计总经验大概在120W,副本积分175点!
     相关录像 营救录象.mhw        假韩擒虎鬼魂.mhw       真身录象.mhw

  第二环:从阎罗王进入,任务时间90分钟,传送到建邺城场地,任务目标:营救15位民男!


捆仙锁
捆仙锁

  注意点:切入战斗的时候5个人随即某人会得到一个捆仙索,用捆仙索去收民男。民男也不能杀,大概在8000左右血量,杀完一个2W3经验5点积分。


天火之殇上部


鬼魅
鬼魅

   注意点: 魍魉和魍魅怪物不同,后排怪物中间2个都是抗物理,旁边两个抗法。同时杀魍魉的时候强盗会隐身,应多注意带高感法宝宝或地府孩子给法术加鬼眼,前排第一个怪物不论什么形态大概都会有2W+血量,而且很多时候点了怪不会刷出民男,不刷民男杀了怪无积分经验。

    在刷怪的同时,大概在第2环进行到20分左右,会在随即地点刷出另一要杀NPC,变异巡游刘武周——


刘武周
刘武周

  也是双抗小怪据多,主怪攻击较高,1600+防御扫最后一刀1000+,6连或3扫基本能秒掉一个全魔LG或ST,而且主怪带有神迹,封了之后下回合会自动解封

  杀完13W经验15点积分,杀掉一个过一段时间刷新出另一个,不杀不会刷新。

  总结:在营救了15个民男,杀掉4次刘武周之后,获得50点积分,第2环副本完成大概100W经验185积分。

       相关录像: 魍魅.mhw       魍魉.mhw     刘武周.mhw


天火之殇上部

  第三环:从阎罗王进入,任务时间60分钟,传送到皇宫地图,要走到地图右下角判官那里领取任务——


第三环
第三环

  任务一:化装成美貌女子去侍奉隋炀帝的鬼魂,化装后犀利的形象——


队伍变化
队伍变化

  请注意上面头像,这个副本是否在告诉我们,官方还有更换角色的技术的!


天火之殇上部

  化装过后,点地图中间的判官切换入另一个场景,侍奉隋炀帝任务500点进度。

  一、陪隋炀帝掷色子,玩家和隋炀帝各3滴血,按色子点数大小差掉血,赢了2点进度。

  二、陪隋炀帝划拳,剪刀,石头,布,赢了2点进度。

  三、答题,回答诗词的下句,答对2点进度。

  四、给隋炀帝锤背,切换进入战斗,杀掉战斗中NPC,攻击不高,法伤不高,除了刷出固定伤害的门派,都不难。

  恶心的一点,有时会因为某某原因,隋炀帝心情不好,扣掉你任务100点进度,我们被扣掉过2次。500点进度刷完,获得15W经验20点副本积分,中途完成单个任务没经验积分——


奖励
奖励

  任务二:杀掉皇宫内10只阴间侍卫,要点右下角判官点第2个领取,领取后变身成一队护卫,原本变身效果还存不存在不明——


阴间侍卫
阴间侍卫

  主怪和2只龙龟攻击较高,也是可以三刀放倒攻击门派的,其他6只机关人,物抗较高,狮驼岭飞过去在1000左右,没恢复门派杀起来很吃力,杀完10只怪一样没经验。


天火之殇上部

  杀完10只阴间侍卫和刷满500点进度后,会刷出2只小BOSS,我们可爱的变异巡游刘武周又登场啦,而且这次旁边还陪同了一只变异鬼将韩擒虎。请大家注意看前排中间炎魔神,11个怪?不错,你眼神是好的,他是否在告诉我们这是BUG的聚集地?

韩擒虎
韩擒虎

       2只怪物杀完,还是没经验,1小时500进度加12只怪,一个都没经验。最后的最后,最后的BOSS登场了,隋炀帝带着一群拉哄的小弟们终于出来了

隋朝阴魂
隋朝阴魂

  侍侯了你这么久该出来挨打了吧。最后个BOSS整体没什么难度,有亮点的就是雾中仙会生死第八关轮转王的死亡,必中加掉血。


天火之殇上部

  杀完这个,副本终于算是完成了共计85W经验220积分——


副本结束
副本结束
 

  不错,你没看错,第三环1小时任务时间,一个小任务2点进度要刷500点进度,而且还会降低进度,再加上大BOSS一共13只怪,只刷了1次经验,85W经验即使在加上侍奉隋炀帝的15W,100W整,杀怪的5人可是没侍奉经验的。

  总体归纳,副本比较寒碜。全程3环任务,一个东西没得,更没点化套装任务,VIP换取人参果特权........

  那么我建议至少5人去刷,我队伍5人10号双狮驼岭、4LG、DT、PS、PT、WZ,一环基本需要50分左右,稍微慢一点时间不够用。

>>>>欢迎进入论坛参与讨论<<<<

 

[编辑:西门]
分享到: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