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攻略汇总>

梦幻西游2大闹天宫系列副本之【猴王出世】攻略

开始吐槽

  特别提示:

  该副本要求团员数为10—15人,等级≥50级;

  允许队员中途退出,如果剩余队员数目<10人,则整个任务宣布失败;

  副本开启后,任何时间都允许进入虚拟场景;

  任务死亡按照正常死亡计算,任务失败以及完成均传送至长安。

  嗮下得到的称谓,哇塞,走过路过的兄弟姐妹们都过来看看呐~“花果山大王”来了哦

  副本总结:好啦,终于写完了。码了一下午的字,同学们是否觉得看着有点累呢,其实呢莉亚也觉得整个副本过程挺繁琐的,一共有9个步骤,整体怪物难度很低,一般就是2-3回合的事,怪物血量没有超过1W的怪,怪物抗性不高,对于修炼高的队伍如果是做需要组队的任务简直就是和烧双没撒两样的,莉亚特别推荐LG和STL这2个门派做这个副本,有些任务的时间看起来可能显得有些短,但是不挂机时间还是很充足的,LG,STL的同学们要挂机可以在需要组队任务中尽情的挂吧,该副本经验比较可观,金钱以109为例可以获得10W+,有C66,2级卡片。2级种子奖励,没事的同学无聊的可以尝试刷一刷哦。

  这个副本能够圆满的完成要特别感谢在罗浮山我的好朋友醉卧兰亭才神、热心的同学龙珠改编、及参与本次猴王出世的其他朋友们的支持与理解,谢谢你们!

[编辑:紫心怡]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