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攻略汇总>

梦幻西游桃源村新手剧情 比以前的难度大

开始吐槽

  行侠仗义,岂能落于人后,和神秘大侠一起打败妖风吧!找到渔翁[大唐国境151,255],进行最终战,战斗难度较高,如果前面的剧情战斗都是一个人打的顺风顺水而轻视妖风的话,那这场将很可能挂掉……建议找帮手,同时神秘大侠也会从旁协助战斗,不过他的输出基本可以忽视。

  击败妖风后找到吴老爹[大唐国境260,238]告诉情况,接着探望吴文彩[大唐国境310,220],妖风此时已经不知逃窜到何处,回去找罗道人[长安城255,38]继续占卜妖风下落,得知罗道人功力不足已无能为力,长寿村的南极仙翁法力更强,可找他继续了解情况。全新手剧情至此结束。

  整体上来说本次新手剧情调整加大了剧情难度,尤其是妖风最终战,难度和后期常规剧情难度基本等同,即对应等级段单人极难通过剧情,必须组队,在经验与物品方面基本和旧版新手剧情保持一致。另外本次新手剧情中无法触发枯萎的金莲相关任务,导致全剧情完成时少了1点剧情点数,应该是设置问题,稍后会修正。

>>>>点击进入梦幻西游论坛参与讨论<<<<

[编辑:紫心怡]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