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精品攻略>

一起打雪仗 梦幻西游2013圣诞节活动介绍

  雪球大战

  活动时间

  2013年12月23日中午12:00——2013年12月27日中午12:00

  活动介绍

  从“专业雪球投掷者”(长安城233,118)处可以进入雪宫。

  雪宫内会不定时出现雪球。雪球大小不同,爆炸波及的范围也不同。在爆炸前2秒,雪球周围会出现预警效果,大家可要注意避开哦!爆炸时如果还停留在这些危险区域的玩家,可就要被突然刺出的冰柱打出场罗!

  雪宫共有七层。躲避雪球的攻击,在30分钟内从雪宫一层去到雪宫七层吧。雪宫中,每层均有宝箱,打开小地图,你将会看到宝箱标识。不拿宝箱当然更快,但同时也就失去了进高级藏宝室的机会哦!

  在第七层雪宫中间有个传送NPC,只要点到这个NPC就可以传送到藏宝室 了。藏宝室,顾名思义,会有很多宝箱。胜利者有10秒钟的时间,尽情捡取吧!

  说明:

  1、每个玩家每天最多只能进入20次雪宫。

  2、中途被雪球炸出雪宫,再次进入会回到该层雪宫的入口。

  3、每个玩家每天最多只能进入3次藏宝室。

  4、充分利用小地图,打探宝箱位置、查看路线都靠它!

寻找宝箱
活动入场
寻找宝箱
雪球将爆
寻找宝箱
雪球攻击
寻找宝箱
寻找宝箱

分享到: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