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精品攻略>

数据经验齐分享 梦幻西游2论坛猪友浅析挖宝图赔赚

  相关攻略:换个蛋啊?梦幻西游2任务获取飞行器全程攻略

  前不久在网上看到一哥们发的帖子,说挖低级宝图稳赚不赔,而且以自己的亲身经历(挖图2000张)来佐证。其实包括楼主在内的很多人都有一个没有数据证实的模糊认识,挖图是赔出翔的!只有挖图爱好者或者运气狂拽酷炫吊炸天的哥们或者姐们们才会赚出一桶金、赚出黄金屋,赚到上服战,也有可能赚出个银河战舰!!

  所以今天楼主想,既然我们不清楚网易对于出图的具体内部数据,那就以概率说来分析一下亦可当做茶余饭后谈资。粗略的统计以及不成熟的计算方法可能不能说明问题,仅供同仁们看看,娱乐娱乐!!!

  背景:低级宝图的出图产品种类及总量

  我们先统计一下梦幻西游低级宝图具体能出哪些系列物品和具体物品,附图:

说明
说明

  用数据计算的话是:

  (1)金钱系列

  笼统算一种物品,因为挖到的金钱数额不同,大致有3种情况,计3种物品。

  (2)装备制造书系列

  10-70级的装备制造书。

  武器类型共计15种(10-70级系15*7);

  饰品类型一种(10-70级系7种);

  靴子(7种);

  铠甲(男7+女7);

  腰带(7种);

  头盔(男7+女7);

  共15*7+7+7+14+14+7=154,计154种物品。

  其中,40级以下的书以熟练铁计算,价格一律5000,共计88种。

  50级书籍一律1W共计22种。

  60-70的装备书中,男铠甲、头、项链、刀、剑、腰带、靴子每种10W一本,共计14种

  其余的30种(60-70装备书共有44种)均价3W。

本文导航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兽决来得比较多 玩家一车五宝现场直播

xyq.yzz.cn/show/other/201312/727079.shtml

神机道长靠谱么?玩家直播开挖一车五宝

xyq.yzz.cn/show/other/201312/725912.shtml

好运挡不住 梦幻2玩家直播一车宝图赚翻了

xyq.yzz.cn/show/other/201312/724456.shtml

这样差的运气 梦幻西游2玩家直播一车五宝

xyq.yzz.cn/show/other/201312/723281.shtml

宠装失败五宝逆袭 梦幻西游2玩家一系列直播

xyq.yzz.cn/show/other/201312/722682.shtml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