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精品攻略>

梦幻西游2神器任务泪碗痕之念攻略及奖励

  相关攻略:碎甲刃或成新贵?梦幻西游2高攻隐身宠或因之崛起

  天宫杨戬处领取任务

  在五庄观找到清风开始任务,帮助清风到附近巡逻。

  在大唐境外(621,76)发现可疑人物,抓住她!(需战斗)

  把人交给清风完成任务,离开时顺便到附近拜访土地公公。

  在土地公公旁边发现燕晚和元辰,了解事情经过,受元辰所托,向紫阳药师求药医治燕晚。

  替紫阳药师找到回念丹原料。(需5个3级药)

  配好药后听说元辰一人回了五庄观,回到五庄观找找清风询问(需战斗,主怪清风需第四回合后才可以杀死)。

  去女儿村证明燕晚身分,因元辰刚被解救身体不行,只能背他跑去女儿村(路上注意元辰的对话)

  来到女儿村找首席弟子对话 首席弟子否认有燕晚这个人,孙婆婆又在闭关,无赖只得破解阵法方可  进入(需战斗,需要按照一开始路上元辰给你说的顺序杀掉对应颜色的怪。)

  闯关后和首席弟子对话,她愿意为燕晚证明身份,回到五庄观找镇元大仙

  有了证明,镇元大仙需有疑惑,但还是愿意放人。

  送燕晚回家后,让她服下回念丹,燕晚却感到不适,问问紫阳药师怎么回事。

  紫阳药师怀疑燕晚不是人类,需药引红雪散激发药性。

  回到燕晚的家,让燕晚服下红雪散后,燕晚恢复记忆。

  元辰向燕晚求婚成功,替他们布置新房。(需要给他们装饰家里 5个2级家具或者10个1级家具)

  刚布置好新房,女儿村就前来要人,想带走燕晚。(需战斗,且主怪无法杀死,当消灭掉所有小怪后会召唤孙婆婆出来清场)

  听孙婆婆讲述燕晚的来历。

  燕晚记起自己是燕晓的心魔,为不给元辰添麻烦,打昏元辰,愿意同孙婆婆走。

  元辰醒来,回五庄观向师父帮忙。

  镇元大仙知晓燕晚虽心魔却心存善念,饶过元辰,但以本观事务自行处理为由让大家离开(神器完成)

  奖励,155级三星为例。

NPC 经验 金钱 神器积分
燕晚 195300 9300 18
紫阳药师 195300 24300 18
清风 223200 62000 90
机关阵 195300 9300 18
家具 223200 9300 18
女儿首席 223200 62000 90
镇元大仙 195300 15500 36

 

[编辑:墨荷]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新手探访奇闻攻略 体验新人探访奇闻任务

xyq.yzz.cn/skill/201108/358393.shtml

就是喜欢SM 揭秘梦幻西游最受欢迎的玩法

xyq.yzz.cn/focus/201103/284183.shtml

清明节任务评测:经验不错 玩法任务多样

xyq.yzz.cn/skill/201103/283718.shtml

经验给力奖励丰富 2011年新年任务评测!

xyq.yzz.cn/skill/201101/261318.shtml

黄金甲之谜 五星级难度四辅助阵通关攻略

xyq.yzz.cn/skill/201003/116548.shtml

重温:那些年让你流口水的神器

xyq.yzz.cn/show/equipment/201404/787953.shtml

有点小神器的影子:14段非专用

xyq.yzz.cn/show/property/201404/784183.shtml

每周牛图第22期:3月神装汇总

xyq.yzz.cn/dujiacehua/201404-782844.shtml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