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攻略汇总>

梦幻西游2通俗易懂轻松上手 教你如何五开闯荡新区

开始吐槽

       相关攻略梦幻西游2新锦衣蒙面罗刹来袭:少侠带我共闯天涯?

  本帖教程采用图文辅助学习的方法,帮助广大新手在梦幻西游快速的成长。

  个人经历演示,通俗易懂,轻松上手,有些内容并非原创,也非绝对正确,希望自行斟酌。

  第一步领取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礼包的作用:

  可以让新手玩家获得丰富的经验、储备金、道具及召唤兽,有效节约游戏成本!

  一定要按照教程领取,不然可能领取不到所有的礼包!

  礼包教程:

  快速注册礼包A Or黄金礼包B(A和B二者冲突,只能选一!!!!!!!请玩家朋友们注意)

  A.快速注册礼包(冲新区时使用):注册地址http://gs.163.com/s/j7y7l4

  B.黄金礼包(开区60天后即可使用):序列号领取地址:http://gs.163.com/gs2/newlink/5973109/Y7aOO如果序列号已被领取完,请点击淘号)(请游戏客户端or官网自行注册地址,不可使用A中注册地址,否则领取不到黄金礼包!)

通俗易懂教你如何五开闯荡新区
通俗易懂教你如何五开闯荡新区

  【前言】

  本帖记录成长过程、游戏技巧攻略、知识汇总、提升角色实力,新手指南等,不会一味地炫耀奖励;

  当然内容也不一定完全正确,只写给有需要的朋友,觉得有不可取的地方,大神可以指出修正,喷子就别来了;

  本帖没有教唆新手玩五开的意思,只为交流探讨经验,玩游戏的初衷是来放松娱乐消遣的;

  请不要忘了,职业五开比上班还累,赚的钱比搬砖还少,一组号成品都要花费数月的时间。

  五开有风险,入行需谨慎。你只看到别人的成果,却看不到别人背后的付出。

  成功不可复制,只有坚定地走适合自己的道路才会获得成功。如果为别人的成功所迷惑,复制别人成功的方式,收获的往往是失败。

  部分跟风五开应该都吃过苦头,号垃圾杀个难度高点的怪都要团灭,出菜还要被戴上商业牟利的罪名,这些都是有办法解决的。

  如果你想五开,却连基础的五开阵容、加点原理都不懂,建议你还是先学习为主,先玩玩单开、双开都行。

  相信大家冲新区都是开区的第一天就进区,然后不眠不休的刷经验。

  推荐一个方式不用开区当天就进,而是开区一个月后再进去的。

  开区一个月后进,好处我来和大家一一说明:

  1.现在的新区,炒卡现象严重,,晚进可以观察区的比例是否稳定,是否适合进驻。

  2.开区的前期基本是在浪费点卡。干烧,区卡,你能抓几个鬼。

  3.开区一个月后最主要不会太卡,不会让你玩得心情差。(纪念区、大红区除外)

  4.最重要的是有妖,大家都知道,新区妖很少,一个月后的妖非常多,而且没什么人抢。

  (个人经验:开区一个月后的比例450左右就可以玩了)

  新区炒卡赚钱法:

  这些人一般都是开XX店铺的,手里有大量平台代充廉价卡用于寄售,150点卡进货价XX元。(进货价你懂的)

  他们专门在半夜或者白天人少的时候进行炒卡,专卖高价卡,然后获得的MHB再进行出售。

  区里点卡为什么这么贵?就是这些人炒起来的。

  五开们不想区鬼的快就不要买高价卡,宁愿自己冲也不要给他们送钱,不知道这个说出来后会不会被骂。

通俗易懂教你如何五开闯荡新区
通俗易懂教你如何五开闯荡新区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生日快乐玩家自述:屌丝成为大爷的故事
浣沙溪服战人员矛盾激化:内战不死不休
玩家直播8技雷鸟回炉 不墨迹果然出力劈
银鞍照白马!梦幻极品装备续写传奇战歌
书不在于多而在于精 1.3成长宝宝来演绎
长安保卫战攻略:挂机很难过了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