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精品攻略>

梦幻西游2经济学专业学生出马:教你如何做天台商人

  下来讲到资金分配问题---------------------

  自我感觉收货至少4000W以上,因为对于天台商人,压货是必不可少的。4000W收完实话说卖出去3000W都差不对了,压货的现象肯定存在的。开始钱肯定是越收越少的,但是只要你坚持收下去,最后肯定都赚的。---------------------------

  资金少的小伙伴,一定要坚持自己的原则。五宝最好不要收,压资金。没有规模。就收兽决,强化,C66之类 价值在50W以内,毛利在百分之10以上的东西,流通快。回笼资金快。

  环个人建议不要收。第一,环不能像强化那样叠加。第二,由于五开的出现,产出的非常大量。摆摊的五开巨多,并且对于大红区而言处理速度也比以上几类慢。

  露珠会把每天收货中领悟的小技巧无保留的发给大家

  ------------------------------------------------------------

  资深的收货人应该都知道,用搜狗输入法可以省去很多时间。

  下来发图

倒卖学问
倒卖学问

倒卖学问
倒卖学问

  -----首先右键单击搜狗输入法,点击第一个属性设置,点高级,有个自定义短语选项,然后可以编辑任何语言,就像一个快捷键一样。这样就省得每次打开梦幻要输入的麻烦。

  ----就像这样

倒卖学问
倒卖学问
分享到: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