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精品攻略>

梦幻西游2玩家预言:神木林或将成为后期法系之秀


梦幻西游2玩家预言:神木林或将成为后期法系之秀

  相关攻略梦幻西游2没有之一:那被人忽略的最强门派盘丝洞

  梦幻四大主流法系:龙宫、魔天宫、魔王、神木林

  从门派特色来看:龙宫法术命中率100%

  天宫15%几率躲避受到负面法术影响,并且可以与其他同类效果并存,但最终几率不会超过25%

  魔王每回合受到第一次物理效果结果减免20%

  神木中毒受到的气血伤害减少15%

  从门派特色来看,神木的门派特色是较为鸡肋的。

神木林
神木林

  对于神木林的法伤系数,我觉得这个是大家都比较关注的问题,经过测试,神木林的法伤系数是和魔王的一样哦,亲!

神木林
神木林


分析神木林

  普及下姿势!

  人族

  1体质=5气血 0.1速度 0.3灵力

  1魔法=3魔法上限 0.7灵力

  1力量=0.66伤害 0.1速度 0.4灵力

  1耐力=1.5防御 0.1速度 0.2灵力

  1敏捷=0.7速度 1躲避 0灵力

  魔族

  1体质=6气血 0.1速度 0.3灵力

  1魔法=2.5魔法上限 0.7灵力

  1力量=0.76伤害 0.1速度 0.4灵力

  1耐力=1.4防御 0.2灵力 0.1速度

  1敏捷=0.7速度 1躲避 0灵力

  仙族

  1体质=4.5气血 0.1速度 0.3灵力

  1魔法=3.5魔法上限 0.7灵力

  1力量=0.56伤害 0.4灵力 0.1速度

  1耐力=1.6防御 0.2灵力 0.1速度

  1敏捷=0.7速度 1躲避 0灵力

  从游戏设置中可以得出,仙族堆防,魔族堆血会比较有优势!

  那么问题来了,神木应该堆什么?

神木林
神木林

  现在神木有3种一种是全体的,一种是全魔的,还有一种是体魔 或者耐魔的!接下来,问题来了!

  先说下全体吧!初期的全体神木是为了用血雨点杀

  给大家找来一张之前全体神木的属性照片,还有一张技能的说明图!

神木林
神木林

分析神木林

神木林
神木林

  之前的血雨副作用是可以通过水清解除的,不过现在改了不能解除了,不过这是我的意料之中,否则神木太变态了,这必须改。而且,官方的定义神木是一个法系门派!所谓的法系门派大家都懂的!

  发现没,同样前提下,在PL使用时,效果降低了!

神木林
神木林

分析神木林

神木林
神木林
神木林
神木林
神木林
神木林

分析神木林

  再给大家看一组图片数据,这几组照片是不是发现血雨的伤害减低了,你们猜猜为什么?
神木林
神木林

分析神木林

神木林
神木林
神木林
神木林

分析神木林

神木林
神木林

  38楼说江南野外和蓬莱怪物都不一样,其实这个说法比较笼统,哪里不一样,其实血雨也是受灵力的影响,楼主的刚才把120的国标项链脱掉了,请原谅楼主穷逼一个!

  楼主的渣渣属性,刚才可以看出每次掉血是1000左右,受金甲影响!

神木林
神木林

分析神木林

  通过上面可以得测试,楼主觉得 体魔更适合神木的道路!
神木林
神木林
神木林
神木林

分析神木林

神木林
神木林

  如果神木定义为传统的法系主流,那么奇经八脉的话,我个人推荐通天法王这一套

  神木林是唯一一个可以秒6的门派。根据通天法王的静脉特色,不可以不提及一个静脉,风灵!

  这是官方给出的风灵提示,我也亲测过,确实有风灵和没有风灵的差距太大,因此,神木林确实不适合低等级玩。

神木林
神木林

分析神木林

  楼主没有满级号,用模拟器做了一张175的通天加点,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私聊我或者来叶子猪看看静脉效果

神木林
神木林

  有玩家M我说,想我从技能以及筋脉上配合讲解。那我下面就具体分析下优劣式吧。

  首先神木的技能优势是秒6、风灵、血雨、以及3个特色的单秒技能。为什么这样说呢?

  落叶萧萧,经过测试法伤系数和魔王一样,最多作用5人,在风灵10层的情况下,额外作用1人。额外作用多一个人,法伤会分散,但是10层的风灵刚好做了一个很好的补充。因此,在没罗汉的情况下。我觉得神木是比魔王更胜一筹的!


分析神木林

  这3个单秒其实各有特色吧,上古灵符的冰冻加强版,据测算成功率还是挺高的,大概40%左右,受双方修炼影响几率,我21级法修在擂台是经常命中。收法连影响下,命中率大大提高。

神木林
神木林

  荆棘舞:最高伤的单法就法伤系数而言,比龙腾好,比三味差。忽略法爆和法连的情况下,相同灵力的情况下,会少200 300血左右,经过测试通过风灵可以提升法术伤害,大概7层左右的风灵法伤和魔王持平,10层风灵会比三味略高!

神木林
神木林


分析神木林

  尘土刃,法伤系数和冰川怒一样,可以打伤,效果不明显。比阎罗令要好点,准备测试下,尘土刃对虚血有没有像死亡召唤一样的效果,如果有,在特定的情况下,可能是神技!

神木林
神木林

  招牌技能血雨!重点介绍的技能!

  受自身气血与灵力差影响!楼主5300多血。每次用完后自身掉1060左右,伤害的话,可以参照前面几楼发的帖子。

  无视罗汉效果,受雷阵影响,我起了一个名字叫法术版固伤横扫千军!

  用完该技能后,自身法术休息一回合,意思是除开不能用法术开其他都可以用,平A、防御、召唤宝宝、逃跑、特技等。

  血雨并非全体专用,而且全系可用,只是说体系用的更淋漓尽致而已。

  说到这里,也就与我上面说的加点首尾呼应。

  有人会说,魔系的血雨和荆棘舞差不多,为何不用荆棘舞。还不用掉血不用休息!

  亮点就在于这里,血雨使用后掉血休息一回合没错,不过血雨不受罗汉影响,也就是说可以法伤最大化,体魔的作用就在于这里,神木林比其他一般的门派更注重血,而且,用血雨对于神木来说,愤怒来的比其他门派会快一些,我建议带些循环特技,四海、晶清什么的!

神木林
神木林


分析神木林

  接上话,按照1000掉的话,愤怒上涨大概是12点左右,楼主现在是垃圾装备80环装一身的,强壮什么都没满,潜能才33个,楼主队天科比较熟悉哈,如果在保持灵力推血的情况下,可以堆到8000-9000,过万估计有压力。随着气血的上升,掉的血也会渐多,愤怒上涨的也会快点,具体可以去看看万血神木的录像!

  蜜润,俗称小灵动,刚才去测试下,忘记截图了,在状态下提升了100多点法术伤害结果,是法系对轰的,不知道对封系效果会不会比较明显,测试过程中,感觉有点小波动,有时候会提高200左右的伤害结果,不知道是不是灵力差照成的,这个150技能情况下5回合数,不知道高级会不会多点,最多作用于3人。个人感觉这个技能有点小鸡肋,看情况用吧。

神木林
神木林

  炎护,梦幻版魔法护盾,1点伤害1点MP!怎么说呢?双刃剑吧,法系没蓝的真的比没血药尴尬得多,好在神木林基础技能是加蓝的,不过话说回来,如果你按照我的思路推灵血的话,防御可能就会比较低,如果有回蓝的特技再配合法宝神木鼎的情况下,可以适当用下,但是绝对不推荐经常用,对于全体神木来说,这个技能性价比要高得多,因为血雨是不需要蓝的,不过全体神木估计也没多少蓝可以耗,因此,这个技能使用时需要注意2点,第一个预判、第二个防空蓝。

神木林
神木林

分析神木林

  雾杀。类似紧箍咒的效果,伤害和灵力有关系,在通天经脉这个技能就是一个鸡肋。无亮点的。
神木林
神木林
  关于技能方面的就先分析到这里了,有后续,各位期待!现在无底洞被冥想带上服战了,凌波城在二狗指挥下也有小排场,实在还缺一个人为神木林这个门派证言啊!

 

[编辑:墨荷]
分享到: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