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精品攻略>

梦幻西游2攻略达人翻新任务皇宫飞贼:难度低奖励爽

  相关攻略:梦幻西游2PK必须知道的2个小技巧!看了实力增加20%

  皇宫飞贼∶在玩家平时没3倍抓鬼和没时间副本时。是一个非常好的任务、怪物难度低。玩起来效率高,平均一轮大概12-15分钟,有不错的经验和物品奖励!!!!

  【背景介绍】唐宫失窃!藏于深宫之中的稀世奇珍竟然接二连三不翼而飞!纵使御林军布下天罗地网,更兼关闭城门,将皇宫严密戒备宛如铁桶相似,那窃贼竟仍是如入无人之境,突破重重守卫,探囊取宝,不留痕迹。是什么人能出入皇宫禁地如入无人之境?又要如何抓住这些飞贼以及他们的幕后首脑?如今,御林军左统领虽然已经有了飞贼的行踪,却因为人手不足而伤透了脑筋。要请三界少侠鼎力相助,击败这些飞贼,抓出这些飞贼的幕后主使!

  【活动时间】∶每周周一至周五,12:00至14:00

  【活动条件】∶等级>=40级;人数>=3

  【活动NPC】∶长安城御林军左统领(102,207)

  【其他说明】∶

  1、任务不受双倍、三倍加成时间影响。

  2、任务死亡及召唤兽死亡计算为正常死亡,扣除经验金钱方式同一般死亡;队长逃跑、死亡均算战斗失败。

  3、任务时限为30分钟,途中下线任务不消失。

  4、贼王的实力不容小觑,铲除更多的飞贼可以有效削弱他的实力。

  5、每人每天只能成功挑战贼王一次。

  活动介绍

  任务4环为一轮,类型分别是毛贼、飞贼、销赃贼、飞贼首领。

皇宫飞贼
皇宫飞贼

  小贴士∶领取任务前,先选择第1个选项,领取3个种族的神箭,可以使接下来的战斗别的简单许多。当领取神箭后,选择第2个选项任务正式开始。

皇宫飞贼
皇宫飞贼

  毛贼∶ 第一环怪物,所有小怪伤害和血量较低,无抗性。凶残恶兽∶根据第2回合喊话提示,使用随机一种种族神箭,直接秒杀!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专业杀地煞星技术贴:各种技巧全方位攻略

xyq.yzz.cn/skill/201410/876216.shtml

最喜欢看攻略文章 关于打造灵饰的小知识

xyq.yzz.cn/skill/201410/872108.shtml

原荷塘色总神威大唐曝光:超周伯通团队?

xyq.yzz.cn/show/equipment/201411/878311.shtml

八闽游服战化生离别展:曾经也是黑马哦

xyq.yzz.cn/show/equipment/201411/880046.shtml

PK必须知道的2个小技巧!看了实力增加20%

xyq.yzz.cn/skill/201411/879751.shtml

PK不得不知道的2个实用小技巧!

xyq.yzz.cn/skill/201411/879751.shtml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