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精品攻略>

梦幻西游2安静才能写点什么:力地府或可克制多法队

  相关攻略梦幻西游2大唐玩家教你冷眼看灵饰:这是深坑需谨慎

  半夜了 叶子猪好不容易安静了,写点什么吧,从哪开始呢?

  首先吧,很荣幸自己写的文章上了叶子猪的首页,小小开心一下,说明这么多年武神坛我还是没白看的 看出了点什么门道来,嘿嘿。

  上次我说了双法队已经席卷了整个武神坛,大家已经审美疲劳了,其实呢,我很早就想把这篇文章发出来 ,但是怕被喷。趁半夜人少就写出来吧,现在进入正题。

  先不得不提14年的全民PK,赛制实在有点坑爹,13年的时候接到了网易的电话,让我去武汉线下网吧打全民,很坑爹的是刚好那两天我要考试,直接哭晕,好不容易熬到了14年,结果那两天我又TM考试。 不得不说全民PK给了各个指挥大练兵的机会,咒师PT,毒NE,在全民PK中大放异彩。但是两年的全民PK 我始终只用了两套阵容, 13年 百花无敌阵容,韧性足,控制和输出稳稳都有。 14年 同样的阵容 WZ FC HS DT DF 只不过这次为了更好的跟上潮流,无奈把FC换成了PT。

  同样 百花的无敌阵容也是因为PT的崛起而没落,在DF日益强大的今天,似乎当初的鸡肋门派现在成为了一个BUG门派。WY为了克制这种情况,大幅度的加强了 PT。拉鬼魂BB和提起拉小死亡,成为了有效克制DF的办法。但是FC换成PT,WZ+DT的点杀却又开始有点力不从心,一方面,没有了FC的降属性,另一方面,这个阵容再把FC换掉以后 很容易被暴力队伍给冲掉,可能有人会说了,3辅助的回复能力那么强,怎么可能这么容易被冲掉, 我们不妨换一个角度来想,加入己方 DF DT WZ PT HS 对方 DT LG LG DF PT,就算阵被大克,输出依然客观,但是己方WZ的生存能力却大大成了问题。

  力WZ很脆,别跟我说奇门五行令和封脉WZ力属性,这样的WZ根本就切不动人,只能清BB,那么这个万金油的阵容的输出能力完全就大打折扣。或许你可以早到机会点掉对面的LG或者DT,但是如果小死亡不中,或者没有FC的辅助之下 没有点死,那么换个角度来看,你怎么可能顶的住4扫DT加双龙腾,就算对方点你 你也没中小死亡,双LG的收尸能力能让你最少在2回合之内只能疲于防守,更别提用烟雨来清BB了 所以,PT的崛起使得当年百花那套天下无敌的阵容瞬间有些乏力。

  所以百花的指挥们正是看中了PT的崛起之后,最先启用了3LG加PT DF烧双的打法,大家可以去看看百花3龙的那几联录像,很少有服务器带上PT PT的灵动配合上当时可以说是最强的3条龙,席卷了整个武神坛,也使得PT继上古时代之后重新在服战中找到了自己的位置。

PK赛
PK赛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北岳恒山天元地府:3修满特技多宝宝全

bbs.yzz.cn/thread-5528423-1-1.html

空降红区 梦幻玩家直播藏宝阁取天元地府号

xyq.yzz.cn/show/other/201401/734797.shtml

2014年度十大指挥:菠萝称霸银河陌上紧随

xyq.yzz.cn/focus/201411/886706.shtml

感觉玩的不是一个游戏:卖装备遇到土豪了

xyq.yzz.cn/gossip/201411/881713.shtml

为了我的藤蔓女王:放手狂洗博一把满技能

xyq.yzz.cn/show/other/201411/891880.shtml

秒渡劫号:因怀念所以秒龙宫

xyq.yzz.cn/show/other/201411/889451.shtml

帮战地府:11锻宝宝略带瑕疵

xyq.yzz.cn/show/equipment/201411/885685.shtml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