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精品攻略>

梦幻西游2达人热心奉上:九色鹿下之妖女?佳人?

  战斗结束获得奖励,直接结束任务,并获得额外奖励,有很大几率获得物品。

九色鹿剧情
九色鹿剧情

  本次九色鹿·下到此结束了,由于边杀还要边截图还要记录怪物特点,所以这次杀了好像一个小时还要多。多数怪物输出低,难度小,血量少,所以最好携带1-2个秒系,我的号是敏TG,只有不到700的伤害,攻修只有3级,但是部分怪物使用天雷斩还是能秒到1100左右的伤害,所以建议低级携带力TG,力WZ等效率门派,高等级、渡劫可以考虑带2-3个ST、LG等,渡劫以上队伍建议加PT或HS等加血门派,有些ST怪物伤害不低,保证安全还是要带上辅助门派。

  补充说明:攻略中凡是提到“完成五次任务”"领取五次之后"的任务,都是可单人可组队完成,所以在熟悉玩法过程之后单人完成部分任务能够提高九色鹿·下的效率。

  最后统计一下奖励,69级为例,经验普遍在每场5w-8w之间,金钱为4000-6000,任务结束时额外获得经验金钱。整个过程全队2个强化石,1个兽决水吸

  补充一下:简略流程中省去了捡取物品的过程,目前尚不能确定画卷残卷坐标是否固定,所以在任务进行中要多注意下,和水草战斗后会获得一个残卷,然后随时使用画卷就能即时进入战斗了

 

[编辑:墨荷]
分享到: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