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精品攻略>

梦幻西游2开发测试服测试:新神器离焰明火珠攻略

  本神器第一场战斗开始后,界面右上角有个“紧急任务”,让我们按照任务要求去完成。

  其实这个紧急任务很显然的在告诉我们该如何解决这场战斗。

  一开始只有主怪一个人,接着会召唤出来几个,我们的任务是三回合内集中火力点主,只要主怪处于半血状态,就算任务完成,接下来我们直接杀掉主的,其他怪就会逃跑,本场战斗就顺利完成。

  战斗结束后,在场景内找到牛焰,了解情况,再找江桃妹,江桃妹问我们要五件60级武器,找到五件任务要求的60级武器后交给她(每人会获8万两银子,175级)。

离焰明火珠
离焰明火珠
  接着找牛魔王,进入动画,动画结束找牛焰(看任务要求!)。然后一定要注意牛焰说的话!

  逛到这里了解了那么多,注意看牛焰说的话,这里出现了分支,两个分支,无论点哪个,引出的神器任务都不尽相同。

  老路是看牛焰说查查那两个女子更好,就顺着牛焰的意思选择了“选择分支二“查看与两名女子相关的经历”后。

离焰明火珠
离焰明火珠

离焰明火珠
离焰明火珠

分享到: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