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精品攻略>

梦幻西游2浅谈平民玩家对灵饰的选择:既便宜又实用

  相关文章:渡劫力五庄的正确玩法:细分低端中断高端

  首先说明的是,这里指平民玩家灵饰选择攻略,而不是服战级别的,服战玩家追求的是完美与极限,想要什么要什么样的,不在此讨论范围之内。

  一、耳饰与戒指(输出类)

  这两个属于输出灵饰,我们一块讨论。

  1基础属性的选择:

  耳饰:基础属性有2种,一是“法伤”,二是“法防”,理所当然,法系选择法伤,其它所有门派选择法防。

  戒指:基础属性也有2种,一是“伤害”,二是“防御”,同理,所有物理系选择伤害,其它门派选择防御。

  2.附加属性的选择:

  耳饰和戒指的附加属性有很多,都是输出类:

  伤害,速度,固伤,法伤,狂暴,物理暴击,法术暴击,封印,法伤结果,穿刺,治疗。

  法系首选“双法伤”或“双法暴”,化生首选“双治疗”,封系首选“双封印”。

  为什么选择“双加”而不选择“三加”呢?别忘了我们讨论的是平民玩家的灵饰选择,说白了就是钱的问题。 “三加”的价钱很贵,是服战玩家与土豪的配备的,做为一个平民玩家,花最少的钱获理最大的效果是我们的目的。如果有一天运气好,你自己打造出了三加“法伤”“法暴”“治疗”“封印”“伤害”等等,你可以卖个好价钱,如果实在不想卖,想自己用,把自己现在用的双加的处理掉,就算是有可能赔了一点点钱,想想自己打造出的JP三加灵饰,心理还是非欣慰的,呵呵。

  当然,法系现在最好的选择是法爆,如果条件可以,配双法爆的就行了。实在配不起双法爆,也可以选择一法爆一法伤,这样耳饰和戒指就是双法爆双法伤了。

  我的龙宫双法伤:

灵饰
灵饰
  我的化生双治疗:
灵饰
灵饰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国标装备也有逆袭日:手把手教你熔炼技巧

xyq.yzz.cn/skill/201412/900458.shtml

玩家预言复古流归来:孩子进阶入轮换阵容

xyq.yzz.cn/skill/201410/877372.shtml

最喜欢看攻略文章 关于打造灵饰的小知识

xyq.yzz.cn/skill/201410/872108.shtml

后期法系之秀:解析被人忽视的神木林经脉

xyq.yzz.cn/skill/201410/870643.shtml

五开调戏带价小哥 笑看各种极品卖家出丑

xyq.yzz.cn/gossip/201506/946054.shtml

一辆FO!这波灵饰逆袭要冷静一下

xyq.yzz.cn/show/other/201506/948114.shtml

听说玩灵饰的都逆袭了直播一车

xyq.yzz.cn/show/other/201506/947556.shtml

大量灵饰自打自播玩多了总会逆袭

xyq.yzz.cn/show/other/201506/947255.shtml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