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精品攻略>

梦幻西游2纸上谈兵挑战自在天魔:无敏队伍或可行

  相关文章:福音:龙窟凤巢诗中仙and术中仙固定坐标

  自在天魔:你知道我在等你吗?

  看到紫禁城挑战轮回秘镜的进程,梦幻的策划在偷笑:看到了吧,这份工作就是轻松,把生死劫这盘冷饭翻炒一下,就可以把那些高富帅、白富美玩得团团转了!

  即使紫禁城拥有顶尖的一流硬件配置,似乎都没有对秘镜NPC形成辗压之势。

  那么,那些二、三线硬件配置的服务器肿么办?

  绝大多数装备12锻、灵饰8锻的精英就这么被******?

  被策划这样欺负你们怎么忍得了?

  像对付孔雀明王那样,把自在天魔“刷”起来,只有这样才是正常的吧。怎样才叫“刷”?就是一套通关打法对任意门派的队长都适用。这样才是碾压,俗称“刷”。

  以梦幻策划的尿性,应该是照搬生死劫NPC欺负155级玩家的属性,现在玩家175级,秘镜NPC预计全属性会比生死劫NPC提升差不多15%吧。

  尽管降低了封印对高等级NPC的命中衰减(估计从每级-2%降低到-1%),然并卵。封系面对自在天魔及其同伙220+的等级、至少30+的修炼,注定只能接受充当放诅咒之伤的队长身份。

  紫禁城的挑战中还在测试使用封系,如果是想前几关做过渡的话无可厚非,不过也没什么价值。毕竟靠超黄的硬件提升上来的封印命中等级去封印不到200级的NPC,不仅不能普及,而且面对从第5关开始全部200+的NPC等级效率就会惨不忍睹。

  可能各位看官要怒了,偶裤子都脱了,侬还在给偶看这个?

封印场景
封印场景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估价帝何在?神威实用派凌波城求一波估价

xyq.yzz.cn/show/equipment/201509/970417.shtml

争夺副帮之位起内讧:牡丹亭内战皇宫搞起

xyq.yzz.cn/gossip/201509/970415.shtml

爆料:迭代后的玄彩娥携带武器游戏效果图

xyq.yzz.cn/focus/201509/970397.shtml

皇宫生死输了不给钱还诬赖我:真不要脸

xyq.yzz.cn/gossip/201509/970390.shtml

奔跑的高分宝宝环!出150指南真正逆袭了

xyq.yzz.cn/show/other/201509/970384.shtml

揭秘第16部资料片《金戈铁马》

xyq.yzz.cn/special/jgtm/

短评资料片 浅谈加强输出门派

xyq.yzz.cn/gossip/201509/968149.shtml

资料片《金戈铁马》测试服放出!

xyq.yzz.cn/focus/201509/968083.shtml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