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精品攻略>

从已知去寻求途径 梦幻西游2自在天魔击杀套路猜想

  第五张图,这张图空间的错落感更明显了,不是我们原有的平面,而是分层次的,最小的龙龟,应该是在底部的。而剑侠客,应该是在最外围。并且,天魔的颜色变成了鲜红,玩过页游或者天罡星的朋友都知道,一般这种情形,都是BOSS处于狂暴状态,要over了。但这时的杀伤力又是无可比拟的!

  佛珠的颜色也由原来的深绿变成了天蓝,然后变成了黄橙色,相信这些都可以给与猪友们一些重要提示吧。

自在天魔
自在天魔

  从多张图的排序来看,有可能击杀的顺序是先除掉其身前一排武器,再除去其手上的佛珠,最后才是直面其人,毕竟梦幻多种玩法中,都有“先杀主怪还是小怪”的说法,我们也可以参考之前雷怒的杀法,主体一般都是最后击杀的。

  虽然纸上谈兵有点虚无缥缈,但很多实践都要靠理论做支持,不是么?

[编辑:墨荷]
分享到: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