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精品攻略>

梦幻西游2献给小鲜肉!让萌萌妹纸带你玩转新牧场

牧场
牧场
  ④拜访别人牧场、打扫、喂食、牧场装饰都有相应的成就点。

  点评:很多玩家觉得牧场成就又麻烦又费钱,但是小优觉得新牧场是个一箭双雕的新玩法,也是一种另类投资。以珍惜小动物熊猫来说,一般是很难直接获得的,但是您可以从别的玩家购买。假如一只熊猫宝宝窝是200万,您买的熊猫宝宝窝通过饲养成年以后,可以通过拜访他人牧场进行繁殖获得宝宝窝的,运气好的时候进入牧场突发事件还能得到宝宝窝哦(突发事件得到的宝宝窝是定值,一般是在1-2只,除了观赏性牧场小动物以外,触发获得的宝宝窝不包含自己当前牧场没有饲养的小动物)。

牧场
牧场

  牧场称谓系统:牧场称谓是更新以后的又一大亮点,在长安牧场商人(145.14)处通过消耗一定数量的小动物产物和牧场积分进行兑换的,可分为普通称谓和至尊称谓。

分享到: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